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慶六一教師代表發言稿

慶六一教師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慶六一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以喜悅的心情迎來了第62個“六一”兒童節。首先,我榮幸地代表學校全體教職員工,向來參加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們長期以來對小學教育的關懷和支持。在這喜慶的時刻,我們向祖國的花朵、可愛的小朋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

  回顧過去,我們激情滿懷。做為我們每位教育工作者,應該認真的審視自己,時刻提醒鞭策自己,怎樣才能對的起尊敬我們的學生, 怎樣才能對的起信任我們的家長, 怎樣才能對的起為我們提供支持和幫助的各級領導。要做一名合格、優秀的小學教師就必須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和文化修養,以良好的品質教育影響學生,引導學生。我們要不斷的更新知識,刻苦鑽研業務,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在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實踐中,取得新的成績,不辜負各級領導和家長對我們的期望。

  展望未來,我們任重道遠。教育是興國之本,教育要從娃娃抓起,在幼兒教育的實踐中,我們要把知識留給孩子,把微笑帶給孩子,讓歡樂陪伴孩子,為幼兒創造一個和諧的教育生活環境,把幼兒教育工作不斷推向新的台階,為幼兒的茁壯成長貢獻出全部力量。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和來賓在百忙中來參加今天的慶祝活動,祝大家身體健康,預祝“六一”文藝演出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教師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慶六一教師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