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區委書記在全區各界人士迎春茶話會上的講話

區委書記在全區各界人士迎春茶話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區委書記在全區各界人士迎春茶話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區委書記在全區各界人士迎春茶話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凱歌高奏辭舊歲,豪情滿懷迎新年。值此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謹代表___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向出席今天茶話會的廣大工人、農民、知識分子、機關幹部和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政法幹警,以及離退休老同志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良好的祝願!

  剛剛結束的“十五”時期,是我區創造最快最好發展佳績的五年,是___確定發展新思路,創新發展新舉措,收穫發展新成就的五年。財政收入超過5億元,比“九五”期末1.7億元增了兩倍,地區生產總值五年翻了一番,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五年增了兩倍,技改投入五年翻了兩番。特別是近年來,___人勇創大業、勇爭一流的拼搏精神得到了提升和發揚,___的經濟建設在“做強工業、做特農業、做大三產、做新城鎮、做優環境”五大戰略的推動下邁上了騰飛之路,區域綜合實力呈現跨越發展之勢,財政收入在03年底基礎上實現兩年翻一番,近兩年新上的大項目、好項目勢頭越來越好。2008年更是豐碩的收穫之年,全區主要經濟指標的增幅創造了建區以來的最好水平,各項考核指標在全市保持領先水平。這些成績的取得,與在座各位的團結拼搏是分不開的,沒有你們的無私奉獻和鼎力相助,___發展就沒有現在這樣的生機與活力。在此,我代表區四套班子領導,向為我區改革發展付出大量心血、作出重大貢獻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進入2008年,我們已經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我們將認真貫徹落實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緊緊圍繞“立足第一板塊,確保全市率先,努力爭先蘇中”的“十一五”總體目標,堅持以加快發展為第一要務,以富民強區為第一責任,以項目推進為第一抓手,以片區建設為第一載體,全力推進新型工業化、農業產業化、服務業現代化、城鄉一體化和經濟外向化的新突破,努力實現經濟社會更快更好地發展,確保奪取建設全面小康新___的首戰全勝。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拓寬眼界爭率先。立足主城區、開闊大視野,演繹“做大城市、做強市區”和“分片發展、合力建城”舞台上的率先發展大戲。堅持眼睛向上,善於爭取,着力破解職能、資金和空間等制約,提高向上爭取的力度和成效,努力拓展___的發展空間。堅持眼睛向外,擴大影響,加大外塑___形象的力度,調動和利用一切宣傳載體,開展一系列經貿洽談活動,提高知名度、擴大影響力,為___發展增添區域形象的美譽度,提升對項目和要素的集聚力,為加快發展積蓄更為強大的後勁。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再攀高峰謀跨越。在近幾年我們強力推進跨越發展的艱辛歷程中,已經積累了再創新業的寶貴經驗,夯實了全面提升的厚實基礎,礪煉了攻堅克難的頑強作風。在戰略機遇稍縱即逝、區域競爭日趨激烈的新階段,我們將把競爭化作前進的動力,將強者作為趕超的目標,處處早起步、爭主動,步步搶先機、求領先,致力造濃積極創新、競相創業、全面創優的濃烈氛圍,讓每個人動起來、忙起來,每個單位賽起來、趕起來,形成人與人、塊與塊、部門與部門之間競相發展的生動局面。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和衷共濟促和諧。我們全區上下將更加合心合力,更加精誠團結,和衷共濟謀發展,戮力同心創大業。始終堅持以人為本、富民優先,努力增加群眾收入,切實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通過城市建設、街巷整治、建設農村新型示範社區,優化人居生活環境;通過發展慈善事業,幫助弱勢群體,健全生活保障體系;通過深化平安創建,使社會安定團結,百姓安居樂業,企業安心發展。真正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因素,凝聚成強大的合力,確保___始終走在全市實現全面小康、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和構建和諧社會的前列。

  在大有作為的2008年,我們真誠希望全區廣大幹群以更加高昂的激情與鬥志開啟新的奮鬥征程,希望社會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關心、理解、支持___的發展,一如既往地為___更快更好發展出力流汗,與我們攜手共建以人為本、全面和諧的新___。

  最後,祝大家新春愉快,新年順達,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區委書記在全區各界人士迎春茶話會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區委書記在全區各界人士迎春茶話會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區委書記在全區各界人士迎春茶話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區委書記在全區各界人士迎春茶話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