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年終總結髮言稿

年終總結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篇一:公司年終總結髮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轉眼間,20**年又過去了,這一年,是公司在各方面不斷完善、穩步發展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各位員工都能融洽相處。工作上我們互相幫助、互相指點、共同探討,愉快地開展了一項又一項的工作。

  我們曾為了完成共同的目標,而一起努力過,就像展銷會期間,為了能讓公司取得更優越的成績,為了提高公司的對外形象,我們曾一起加班,財務部加班結數,辦公室加班簽合同,而銷售部則加班為客戶辦理定購手續。與此同時,各位經理也陪伴着我們,同大家一起加班,一起吃飯,直到我們完成工作為止。那一刻是多麼的溫磬。

  當我們在工作上遇到困難時,總會團結一致,群策群力,解決難題。而遇到急於處理的問題時,其他同事都是不分彼此,主動地幫助做一些複印、打印、抄寫或裝釘等力所能及的工作。在我們的辦事員出去辦事時,其他同事會幫他接聽電話、接待客人、簽訂合同等等。我們就是在這樣一個團結一致、互相幫助的氛圍下完成了一項又一項的工作。

  在這一年裡,公司組織過燒烤、戶外生存挑戰野炊、男、女藍球聯誼賽等文娛活動,公司還舉辦了英語培訓班,激發了各位員工學習外語的興趣,為各位員提高自身素質創造了機會。通過這些活動的開展,使我們各位員工的生活變得更豐富、更多姿多彩,同時增進了各位員工之間的友誼。公司時時刻刻都關心着我們的生活,關心我們的健康,為我們安排了體檢,為我們統一購買預防感冒的藥物,還安排食堂為我們煲涼茶等等,使大家覺得公司就象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一切的一切,都是與公司決策層的英明領導和全體員工的通力合作分不開的,在此,謹代表全體員工感謝總經理彭武及各位經理,感謝公司。

  最後祝各位同事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篇二:行政年終總結大會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很高興與大家相聚在這一年一度的年終大會,我在此向大家致以最真誠的問候,祝:大家元旦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年大發!

  回顧到公司以來的日子,風風雨雨與公司經歷了短短几月的路程,在這些日子裡,不管老元帥還是新同事,我們共同領略了洋溢在這裡的盛大喜樂,也共同披風頂雪覆過那些隱藏在這裡的憂患,與公司共榮發展。首先,我從這幾個月對公司行政工作的細心觀察,只能粗略的給大家做一次不怎麼詳盡的總結。如果總結得不好,還望大家見諒!

  行政部在最近幾個月結合工作實際,認真履行工作職責,加強與其它部門的協調與溝通,使行政部基礎治理工作實現了規範化,為公司各項工作的開展創造了良好的條件。一是建立了員工人事檔案、業績考評檔案、培訓計劃、培訓流程和培訓檔案等,出台了《員工手冊》、《新員工培訓方案》、《各崗位人員職責》、《員工花名冊》、《消防安全緊急預案》等各種大小方案和制度,日常工作基本能落到實處,但在某些方面還是沒能做到為領導和員工創造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這幾個月以來收發文件20幾件,並對領導批示的公文做到及時處理,從不拖拉;及時完成各類報表及總結;辦公用品領用與辦公用品採購堅持精打細算的原則,辦公用品領用從節省出發,減少公司不必要的開支;組織和協助組織召開各種會議20多場,做到會前有準備,會中有記錄,會後有總結;組織全體員工戶外活動1次,做到活動前有方案,活動後有總結。二是健全了人事資料,各類報表及總結。三是完善了部門組織職能,入職、請假、離職、領料等一系列工作程序以及報表等工作。對南北方分公司返貨管理、對賬也進行了規範;對返貨監督實行人人監督,獎懲分明。當然,之所以取得這些好的成績,主要得益於孫總和劉總的有力領導和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在此,我以無限的真誠向大家說聲:“謝謝!”謝謝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與鼓勵!

  在行政工作取得一定成績的同時,行政工作還存在着諸多問題:一是在公司原有的企業文化中,工作開展得不是很順暢,工作開展難度是時出不窮,甚至在某些時候沒法主動性去開展工作。二是深層次的企業文化尚未取得顯著成效。三是各職能部門未執行到位,不能發揮各部門職能作用,導致工作起來沒有層次感,沒有執行力度,沒有工作效率。工作難開展、問題難解決、工作效率難提高。

  針對行政工作的種種問題,行政部門將在來年積極、主動加強與各部門領導溝通,協調好組織工作,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解決“三難”問題。把行政部職能工作發揮到更大、更強!

  最後祝公司在新的一年虎虎生財,萬事大吉!

  謝謝大家!

  篇三:工作總結髮言稿

  20**年已經悄然走過,這一年我的收穫很多,喜悅也很多。雖然也有很多不足卻造就了很多更高的要求。在工作中的磕磕絆絆讓我從一個只知道自己,不懂的奉獻的浮躁青年成長為努力付出,積極投身工作的員工。

  在公司,領導的培養和同事們的優秀表現讓我懂得了,一個好的員工不但要做好本職工作,還要盡其所能偉公司謀取最大的利益,時時刻刻站在公司的角度考慮問題,否則你便沒有了存在的更高價值。雖然你會因此失去很多的私人時間,但是失去的同時,你也會得到更多的讚揚,領導會更加認可你,同事也會讚揚你,個人價值不再是虛愛無縹緲的東西了,它會真實的充分的體現出來。

  在這裡,我知道你有什麼樣的工作態度,你就塑造什麼樣的工作氛圍。積极參与,真誠合作是成就未來的重要條件。多干點活沒壞處,這是公司每個年輕人都必須做到的。每參加一項工作活動你就會融入一個新的小團體中,得到同事對你的認同和支持,這樣才會為你的工作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為你工作的順利完成創造有利的條件,收起你的稜角,露出你的微笑,記住良好的人際關係是不可估計的財富!

  隨着光電子的成立並穩步向前積極拓向國外市場的發展,讓我切實的看到集團公司的光明大道。領導告訴我:好好乾吧,積累經驗,成熟自己,這裡能夠磨鍊出你珍珠的品質。切記不要總想公司給我多少,而是要想想我所付出的能為公司創造多少利潤。要清楚的知道你自認為的辛苦付出有多少是自身的不足造成的,剩下的才是奉獻給公司的。

  我不聰明,也沒有傲人的學歷。但是我知道努力,知道在學習,我要感謝培養我的領導們,你們的信任讓我動力十足,還有我的同事們,你們的支持和配合,讓我更快更好的完成工作。

您正在瀏覽: 年終總結髮言稿
網友評論
年終總結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