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系學生會成員個人發言稿

系學生會成員個人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系學生會成員個人發言稿 標籤:個人簡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系學生會成員個人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很榮幸今天能代表管理系學生會全體人員站在這發言。

  回顧這一學期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失去與所得,我從中學會了許多,感悟了許多。從剛剛開始的一事不懂到現在的稍有幾分成熟穩重。我覺得自己有了很大的進步,這些進步是進入管理系學生會工作之後從無形中所收穫的。感謝心理部給了我這樣一個發展平台。它磨鍊了我的毅力,鍛煉了我的意志。我一直告訴自己:選擇了就不放棄,選擇了就要堅持到底!

  從我加入學生會那天起,我一直在努力,嚴格地要求自己。通過好幾輪的面試,我順利進入了心理部禮儀隊。當我懷着崇仰的心情進入禮儀隊的時候,我才發現那些看似簡單的動作卻也是平時刻苦訓練出來的,拿到那一雙不算高的高跟鞋,那一套端莊的禮儀服,我便知道這又是一個新的挑戰。平時肆意飄揚的長發被皮筋束成馬尾,穿上那雙高跟鞋,折好禮儀服的領口,保持微笑,經過一次次的訓練,我終於也能令人滿意的站上那個舞台。光鮮亮麗的背後,是脫下高跟鞋腳後跟如針刺般疼,是頭頂的書一次次掉下時那“啪”的聲音,是那訓練結束后感到疲憊的心情,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進入禮儀隊讓我深刻的明白了這個道理,也讓我面對一次次的失敗更加堅強,更加努力。從那一刻起,我就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肩負責任的重大。回首過去,在這一學期,我們學生會全體成員共歷風雨,攜手並進,在各部門的密切配合下,我們開展了許多有意義的活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比如剛剛結束的“創業規劃大賽”,還有“禮儀操比賽”,雷鋒活動日大家一起去植樹,以及525心理素質拓展等等,都得到了廣大師生的一致好評。

  加入學生會雖然會佔用一定的時間,但我認為從另一方面是可以促進學習的。假如你對工作有責任心,還想在學生會裡鍛煉,那你就會去努力,因為你學習太差會被淘汰的。只要你有了這緊迫感,你就會好好學習,更何況大學本來學習的時間不多。而且你的能力得到了鍛煉和提升,這將跟我們的學習同等重要,這對你人生的影響也更加深遠。

  在學生會的這段時間裡,給我的感覺就是組織有序。每個部門都會在周一或者周二開一次例會,這樣可以加強我們內部人員的交流和溝通,同時也是學長學姐們給我們傳送經驗的機會。這也是一個交流平台,可以交換我們的思想,讓我們認識到和別人的思想存在哪些不同,有什麼缺陷,該如何去完善,這一系列問題如能到得很好的解決,那麼我們將是更上一層樓。

  在學生會中,是學生代表,是學生幹部,要以身作則,這樣可以更好的約束自己,讓自己不至於像無頭蒼蠅一樣無所事事遊手好閒。做好學生會的工作不僅是為同學們做實事,也是在提高自己的的能力。無須感嘆你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工作了,努力了,做了事情,自己心中卻是喜滋滋的,這就是心靈的收穫。

  總的來說,工作是忙碌的、辛苦的,但感到的是充實和欣慰,因為跟着學長學姐們一起奮鬥,一起解決工作中的困難,一起享受活動成功的喜悅。每一個部門的人員都是那樣的團結上進。他們不畏艱難,開拓進取。她見證了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也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我為自己能在學生會這樣一個大家庭和大家一起工作而感到幸福和驕傲。

  同時,也希望下學期我能繼續和大家一起工作、學習、成長。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我們學生會的工作做的更好。

  周嘉慧

您正在瀏覽: 系學生會成員個人發言稿
網友評論
系學生會成員個人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