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中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初中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初中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初中生 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初中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七年級 6班高佳禾

  尊敬的學校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495名七年級新生向全校的領導、老師表示深深的敬意,向八年級、九年級的哥哥姐姐們表示親切的問候!

  在父母的殷殷期盼下,在親朋好友的聲聲叮嚀中,我們步入了嚮往已久的城關一中,成為了一個真正的城關一中人。為此,我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在短短的兩周學習生活中,我們發現:這裡不僅有先進的辦學理念,優良的校風,嚴謹的教風,務實的學風,更有甘於吃苦、樂於奉獻的老師,還有勤學上進,不甘落後的八年級、九年級的哥哥姐姐們。我們對此感到新鮮,感到溫暖,我們更感到肩上背負的重擔。保持和發揚光大城關一中的優良傳統是我們的責任,更是實現我們人生價值的體現。我們將用飛揚的青春、跳動的熱情來續寫城關一中的歷史,用求知的艱辛和拼搏的快樂來填充我們生命的顏色。

  作為中學生,我們首先要有積極向上、開拓創新的精神和能力,但我們更需要勤奮和努力。我們要時時牢記“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些耳熟能詳的話語。

  其次,我們要自信,要堅強。“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我們要敢於踏平坎坷,一路高歌。我們要堅信:風雨過後,彩虹依舊。困難並不可怕,因為有親切友善的師長給我們幫助;迷茫也不畏懼,因為有並肩攜手的同學為彼此指明方向。

  另外,我們要謙虛,要友善,要文明。因為“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因為和諧、文明的環境要靠我們大家共同去創造。

  七年級的同學們,走進城關一中,我們腳步鏗鏘,信心百倍;走進城關一中,我們腳踏實地,志在四方;走進城關一中,我們要拼搏進取,去摘取一個又一個勝利的桂冠!

  請學校領導和老師放心,我們七年級新生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一定會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為自己的父母爭光;我們也一定會牢記師長的教誨,以刻苦學習、成績優異的八年級、九年級的哥哥姐姐們為楷模,不懈努力,眾志成城,為城關一中的未來譜寫新的輝煌!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吧!請相信,今天的我們以城關一中為自豪,明天的城關一中將以我們為驕傲!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中生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