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正作風抓落實發言材料

正作風抓落實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正作風抓落實發言材料 標籤:幹部作風 關鍵在於落實

  正作風抓落實發言材料

  (1)認清形勢,切實提高思想認識。春節長假后第一個工作日的上午,全市就召開了領導幹部“正作風、抓落實”工作會議。這不僅是團拜會、收心會,也是新一年抓落實的工作會,更是端正作風的具體體現、狠抓落實的實際行動。市領導身體力行,率先垂範,揚新風、樹正氣,為全市廣大幹部職工樹立了標杆和榜樣。因此,轉變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不行動不行,不轉變不行,不改變更不行。這不是一項臨時性、階段性、表面上的工作,而是從上至下,深受廣大幹部群眾歡迎的一件大事,我們每個人要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風,解決好自身在思想上、作風上,遵規守紀上存在的問題。

  (2)從我做起,全面落實。認真學習,模範遵守,局領導帶頭,嚴格執行“八項規定”及“實施細則”以及市委、市政府的相關規定,切實發揮示範帶動作用。堅持領導帶頭,要以身作則,率先垂範,模範遵守各項制度和規定,帶頭改進工作作風,帶頭深入基層調查研究,帶頭密切聯繫群眾,帶頭解決實際問題,帶頭真抓實幹,帶頭厲行節約,並接受廣大幹部職工的監督。結合全市領導幹部會議精神,抓好各項工作落實。同時把學習會議精神的過程變成統一思想、提高認識的過程,變成思考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變成研究措施、推動工作的過程,切實增強做好民政工作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

  (3)轉變作風,推動工作。市委張書記在全市領導幹部“正作風、抓落實”會議上出六點要求,忠誠履職,勤勉敬業,求真務實,廉潔從政,嚴管厚愛,攻堅克難。其中四條講得是工作,兩條講的是紀律,從嚴管理的目的就是在推動工作上。具體講體現在以下四點:一是解決思想意識問題,宗旨觀念是基礎,表現在服務意識,責任意識,奉獻意識不強的問題;二是抓好工作的落實,解決好推進工作力度不夠的問題。解決工作標準低,不思進取,安逸現狀問題,解決工作畏難情緒大的問題。解決發展觀念、創新觀念不強的問題;三是轉變工作方式,改進工作方法,政務公開要認真,要與管理和服務融入到一起。加強依法行政,認真學習政策,不要亂作為,搞好公開承諾服務,樹好形象。四是加強隊伍建設,發揮正能量,干出新成績。班子團結的氛圍很重要,班子成員要擺正位置,維護團結,服從大局,自覺維護班子的團結。

  (4)嚴格督查,注重效果。局機關、局屬各單位要按照各級要求,嚴格執行,不走形式,不搞變通,切實把制度落到實處,務求取得實效。自覺接受組織監督、群眾監督和輿論監督,以模範行動推動黨風政風建設。市局要成立綜合檢查組採取定期、不定期,隨機暗訪、專項檢查等方式方法督導檢查,對違反規定進行嚴肅處理。年終要在各單位自查基礎上進行全面考核,並在全系統通報。

您正在瀏覽: 正作風抓落實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正作風抓落實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