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六一兒童節村長發言稿

六一兒童節村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村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列子小學的全體老師們、我最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個陽光燦爛、奼紫嫣紅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你們最快樂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在這歡樂而美好的時刻,我僅代表大孫庄村兩委及列子故里的全體故里人為你們送上節日的祝福,衷心祝願你們節日快樂!祝你們快樂學習、快樂生活,天天向上、健康成長!同時也要對為我們列子故里做出突出貢獻,為孩子們健康成長,付出艱苦勞動、傾注無私愛心的全體老師們表示由衷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同學們,我最親愛的孩子們,今天的主角是你們,明天的主角仍然是你們,你們是早晨八九點中的太陽!祖國的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列子故里的明天寄托在你們身上,身為列子小學的學生,你們都是列子後人,你們肩負着傳承列子文化,弘揚列子精神,振興列子故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重任。做為列子故里父老鄉親的代表,我只希望你們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健康快樂的成長,在老師辛勤汗水澆灌下的花朵慢慢綻放,越開越美麗!孩子們,請你們記住。如果說你們過去的幸福是父母、老師、親戚、朋友給創造的,那麼今後的幸福則要你們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獲得——不斷獲得學習的進步,多多練就為他人、為祖國服務的本領……學習是快樂的、幸福的,你們要在學習中獲得幸福、享受快樂。

  親愛的孩子們,昨天是值得我們讚美的,因為你們已付出了努力。今天是應該好好把握的,因為把握好每一個“今天”,就意味着把握好了未來。今天希望你們以列子小學與列子後人而自豪!明天列小與故里人將因你們而驕傲!

  最後,親愛的孩子們,在今天這個你們最幸福最快樂的日子裡,我再一次衷心地祝福你們,願你們的每一天都像鮮花般燦爛!

  謝謝大家!

  (身為教育戰線上的一名老兵,在此僅以個人名義,向所有支持教育,關心孩子們健康成長及未來的所有企業、單位及個人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村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村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