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年度表彰會議發言稿

公司年度表彰會議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公司年度表彰會議發言稿 標籤:會議精神

  公司年度表彰會議發言稿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和企業家朋友的光臨,你們的到來是對***的認可,信任和鼓勵,感謝你們這些年對***的關心。支持和幫助,是你們推動着***的發展,在這裡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嘉賓的到來!

  感謝***的所有家人在2012年的努力和付出,是你們的努力和付出讓我們不斷收穫着夢想並不斷締造着傳奇,看到今年我們的成績,我很欣慰、很自豪,也很驕傲,看到各位家人的承諾宣言,我很激動、很興奮,更為感動。今天我們在這裡收穫着12年的夢想,又播種着13年的希望,我看到了你們“想,壯志凌雲;做,腳踏實地”的巨大的正能量,是你們的這種狀態、這種付出,成就了今天我們的成果,是你們為***的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石,在這裡我對所有奮鬥在***發展道路上的家人表示感謝!感謝我們所有的家人!

  ***的今天離不開一直關心我們的朋友和客戶支持,感謝今天沒有來到現場但為了我們事業發展獻出力量的所有的朋友和客戶,同時歡迎我們青島公司、北京公司家人回家!

  2012年,通過全體員工的努力,我們的業績在11年基礎上增長超過35%,業績又一次刷新了我們的歷史記錄。公司的產品成功銷售到了全球75個國家,創造了鋼結構行業的奇迹,今年青島公司翟存倉還完成了單筆出口三千萬的業務,目前公司國際業務的比重達到了40%,經過着三年的努力我們完成了提高國際業務份額的經營戰略調整。由於在國際業務開發、服務、運營等各個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客戶的續單率在不斷增加,客戶的滿意度也在不斷提升,客戶來訪數量和質量也有所提升,在各位取得的成果的推動下,也為公司拓展海外業務奠定基礎。在2012年我們順利完成了科摩羅工程項目,目前集團正在籌備安哥拉、貝寧、卡麥隆等工程項目的施工,2013年我們將積極地實施走出去的戰略,把代表中國鋼構的***紅旗插到更多的國家的土地上。在此讓我們為這些奮戰在國際戰線上的戰友們所創造的業績表示祝賀!

  2012年公司操作的一千萬以上的工程項目佔到工程總額的70%,我們也是用了三年時間成功完成了公司提高大項目份額的經營戰略調整,其中孫志國所做的三山島項目創造了今年單體業務額最大的紀錄,張建寧的雷霆重工項目是最大的客戶轉介紹項目,賈文魁的樂客城項目是公司地一個超過千萬的造型工程,孫雲霞的耐克森項目也成為了公司回收款最及時、工期確保最好的標杆,暴新剛的裕龍項目實現了公司最大的工程續單項目,這些項目都為公司創造了一個個第一,也通過這些項目公司也成就一批敬業、務實,開拓創新的工程經理,也考驗出了我們一群專業嚴謹的技術人員和施工管理人員,在這裡為我們這些家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

  今年各分公司在業績、管理迅速提升的時候,公司管理急需提升的時候,公司將管理PK和業務雙料冠軍團隊國際業務公司負責人韓文平任命為集團公司副總經理,分管業務、生產、技術、工程等工作。韓總也不辱使命,帶領各個體系開展了大量工作,做到了讓客戶依賴、讓各部門信任,用心服務,用心做事。我也相信,在這群以客戶依賴,部門信任,企業放心為管理宗旨的團隊,一定會帶領企業完成國際業務國內化運作、國內業務國際化運作的新格局。

  同時我要着重感謝這個部門,在12年培植了公司第一個二級部門,今年這個二級部門也在張建寧經理的帶領下實現了2500萬的佳績,這個今年的管理PK和銷售業績雙料冠軍部門——國際業務公司,他不但為公司在12年拿下了接近一個億的訂單,幫助二級部門完成任務,並在13年又培植出兩個新的二級部門,為公司的複製成功發展模式積累了經驗,在這裡我們向國際業務公司所取得的成果和做出的表率表示感謝。

  二級部門和預備部是公司獨創的複製成功的發展模式,是公司為所有有業績、有能力、有擔當、有品德、有胸懷的員工逐步進入管理團隊,是實現自己做總經理的夢想的主要通道,12年底在國際業務公司和青島公司的大力推動下我們成功複製了於曉晨,梁燕,翟存倉三個二級部門,以及新增了劉樹強,展飛,李林,劉旭光四個預備部,我相信在你們的努力下你們一定會實現你們的承諾,完成你們做總經理的夢想,在這裡我們殷切的期待和衷心的祝福你們!

  2013年集團公司在分解式管理和複製式管理之外進行一體化經營模式的嘗試,整合保溫材料公司、塗料公司、保溫工程公司,阿蘭貝爾工程公司等公司成立了房地產配套公司,形成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的經營模式。我也相信在房地產配套公司以標準化、規範化來引領中國外牆體系健康成長的格局下,一定會成為公司新的業績增長點,在此向房地產配套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賀!

  當我們不斷湧現出那麼多優秀的人才的時侯,當我們逐漸實現我們目標的時侯,越來越多的人不再懷疑我們是否能成為一個國際化的企業時侯,當越來越多的人不再質疑我們的夢想不是說大話時侯,我們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賞識、包容和呵護,越是在這種時候,我們要更加的誠惶誠恐,我們要更加的懂得感恩,我們要加倍的努力和付出,用我們的實際行動,用我們的成果來回報他們對我們的信任、支持和幫助,同時我們也更加清醒的認識到社會在不斷地進步,市場在不斷地規範,環境對我們的要求也在迅速提升,前面的路還有很多障礙等着我們去突破,很多問題等待我們去解決,也有很多歷練等待我們去感受,我們也很清楚的認識到我們的競爭對手不再是普通的公司,未來和我們競爭的已經升級為實力企業和上市企業,但是我相信我們所有的光正人都已經做好了準備,因為,光正人有理想!有夢想!有信念!光正人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用光正人的毅力、意志和信念去接受市場的洗禮。

  談到夢想和目標,我們都已經知道我們企業的夢想和目標就是要打造出兩個世界第一來證明我們讓中國傳統產業領先世界的使命,那麼我們如何做呢?在我的夢想實施計劃里的一段話摘錄下來與大家共享:為了達成我們的夢想和使命,集團要培養出一百個年收入百萬的員工,三十個千萬富翁。我要指導我們的員工養成良好的習慣,給到你們成功的方法,讓你們用智慧和付出實現你們的夢想。因為我清楚的認識到未來企業的競爭不單是業務的競爭,更是企業家胸懷和格局的競爭,是看誰培養出更多的人才,因為我們更加明白幫助員工實現夢想自然就會實現企業的夢想。看到大家的成果,看到大家的進步,看到大家對未來的殷切期待,我更加堅信我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我也要讓所有光正人因是光正人而驕傲,我要為幫助你們實現你們的夢想而努力付出。

  今天雖然還有一些部門沒有完成你們的承諾,雖然有一些部門還不夠成熟,但我也相信只要你們用心做事,有實現夢想的信念,在新的一年你們一定會越戰越勇,我們也期待你們王者歸來。

  今天我們收穫着夢想的時候又播種着明天的希望。我相信。星星之火,開始燎原,因為我們有着強大的信念,因為我們有着強烈的使命感,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成為威武之師,鋼鐵之師,勝利之師!

  孫炯光

  2012-01-20

您正在瀏覽: 公司年度表彰會議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公司年度表彰會議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