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閉學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閉學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閉學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閉學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徐**。今天,我能代表全校的同學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

  同學們,時光如白駒過隙,一晃一學期就過去了。我想,大家一定都還記得開學第一天,當我們踏進新校園,被這清新優美、令人賞心悅目的花園式校園所打動的驚喜;大家一定都還記得開學典禮上,我們站在高高飄揚的國旗下,帶着激動而興奮的心情讓"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為了祖國,好好學習。"的誓詞再次響徹新校園上空時的場景吧!回遷的喜悅,開學典禮上的宣誓,新學期的期許……大家一定都還歷歷在目。回首着開學的第一天,再回首着我們充實走過的這一學期,我們積極進取,我們努力奮進,我們的學習氛圍濃鬱熱烈,我們的成績節節提高,我們美麗的新校園裡留下了我們二小人共同努力的印跡:課堂上,我們專心聽講,盡情聆聽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興趣活動課上,我們閱讀、寫字、畫畫、唱歌、跳舞……盡情彰顯各具特色的個性;大課間活動上,我們做廣播操啦啦操、回行跑操、體能訓練、花樣跳繩……盡情享受陽光運動的快樂;各大活動賽場上,我們揮灑汗水,努力拚搏,盡情感悟成功與失敗的滋味;大閱讀活動中,我們酣享了閱讀所帶來的無窮快樂。整潔美麗的校園、文明有禮的二小人、快樂自主的課堂、精彩紛呈的興趣課、活力四射的大課間,書香濃濃的大閱讀……如此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我們有理由說,這一學期是我們最充實最快樂的一學期,是同學們大豐收的一學期。

  同學們,歲月的腳步不會因生活的斑斕而停滯。從今天下午開始,我們每位同學將懷揣着收穫的果實和新年的夢想,進入充滿誘惑的寒假生活了。寒假生活總是那麼豐富多彩,充滿幸福和快樂。但是,我們該如何合理安排過一個安全快樂而又有意義的寒假呢?我呀,早已為自己列出了一份寒假計劃:在寒假期間,我要每天早睡早起,合理安排寒假生活,養成規律的作息習慣。每天上午認真完成4頁假期作業,練琴半小時;下午安排時間鍛煉一小時並抽空看一個小時的課外書;同時積極主動,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勞動,如洗碗、拖地等。今年寒假,我還要結合少先隊大部隊開展的"福娃大過年"系列寒假社會實踐活動,做一些有意義的公益勞動:如2月11日我將隨着書法培訓班的老師一起走上街頭義務幫人寫春聯。還將親手為外公及爺爺家書寫春聯。在回萬安老家過年期間,我還準備向鄉親們宣傳安全知識,倡導家人、鄰居安全放煙花,少放煙花。邀請好夥伴一起清掃村道呢。今年的寒假,我一定要讓自己的寒假生活過得更加充實而有意義。

  最後,祝同學們春節快樂,學習進步!祝各位老師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羊年大吉!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閉學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閉學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