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七一發言稿

七一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敬愛的各級領導、同志們、朋友們:

  七月,勝似春光明媚的花季,恰似秋影涌動的紅霞,托舉偉業的光輝如期而至。

  當84支蠟燭在黨的身邊點燃之際,全局21名優秀共產黨員同廣大項目黨員幹部一道在這裡舉行隆重的集會,共同慶祝中國共產黨誕辰84周年,在這盛大的節日里,能成為一名優秀共產黨,我們感到無比的榮幸和自豪。此時我們心潮起浮,熱血澎湃,感慨萬千,藉此我代表全體優秀共產黨以虔誠的祝福,赤然的丹心向偉大的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信賴,向戰鬥在全局各條戰線上的全休黨員表示節日的祝賀。

  回顧過去的一年,林業在改革大潮的浪尖上奮力前行,步履艱難,黨政領導班子為了林業的振興和發展克難勇進,對上爭取政策,對做下安扶工作。他們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帶領全局廣大幹部職工艱苦奮鬥,求真創新,和衷共濟,共渡難關,滿懷信心地開創局面加快發展和振興林業的新局面。在過去的工作中,我們只是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事,盡了自己應該盡的義務,取得了一點點成績,大家卻給了我們這麼多的偏愛和這麼高的榮譽。讓我們受之有愧。我們知道這點點滴滴成績的取得,同大家的關心、支持、幫助是分不開的,值此之際,我謹代表全休優秀共產黨向在工作生活中關心、支持、幫助我們成長進步的領導和幹部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舉七月之聖火,昭示我們負重前行,知難而進,擎七月之紅旗,我們將倍加努力,為林業經濟的振興發展獻計獻策,做出自己更大的貢獻,以此來回報大家對我們的厚愛,並決心如何做到:

  一、在工作中樹形象:以開拓進取為重點,樹立創新發展的“領跑形象”,做敢創敢幹的領跑人,以紮實工作為重點,樹立立足崗位的“敬業形象”,做立足本崗位,愛崗敬業,紮實工作的帶頭人,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以心繫百姓為重點,樹立服務群眾的“奉獻形象”。保持共產黨先進性,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和服務的能力。時刻把群眾的溫暖掛在心上,為群眾誠心誠意辦實事,盡心儘力解難題,做服務百姓的貼心人。

  二、做表率:以加強學習為重點,學好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科學知識,學習先進的管理經驗,學習科學的發展觀,用先進的科學理論豐富自己、武裝頭腦,做善於學習的表率以效率和服務為重點,用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功起,做嚴於律已的身先士卒的表率,以及行動與自律為重點,堅持原則,秉公辦事,清正廉潔,做廉潔自律的表率,以扶貧與致富為重點,在自營經濟發展中勇於創新,開拓進取,做職工發家致富的表率。

  “希望與困難同在,挑戰與機遇同行”,面對新的困難,新的激流、新的險峰、新的考驗,只要在林業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廣大職工共同努力下,何愁征途難關不能攻破,何懼前方險峰不能跨進。我們以必勝的信心,振奮精神,開拓創新紮實工作,為加速林業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七一發言稿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七一發言稿
網友評論
七一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