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鎮優秀共產黨員發言稿

鎮優秀共產黨員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鎮優秀共產黨員發言稿(一)

  鄧培武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在這繁花似錦,生氣勃勃的季節,我們即將共同迎來了偉大的中國共產黨九十五周年華誕,我謹代表一名共產黨員的心聲,獻上我誠摯的祝福。

  站在這裡,我心潮彭湃,感慨萬千。我要感謝我參軍入伍時的部隊黨委對我的培養以及都坪鎮黨委各位領導和全體同志們的關心與教育,使我由一個普通青年成長為一名立場堅定,嚴謹求實的共產黨員。

  自1996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以來,轉眼間20年了。這20年裡我經常注重自身政治理論素養的提高,堅持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努力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始終堅持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學習領會十八大會議精神。以"八榮八恥"的準則嚴格要求自己,遵守黨的紀律,執行黨的決定,保持良好的思想道德修養,用新時期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確保組織的各項決策部署在基層得到落實。這是我們每個黨員義不容辭的責任,也是黨的宗旨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

  其實我的心情除了激動還有些忐忑不安,因為在學習,工作和生活中,我不怕辛苦也不怕累,我只擔心我自己做得不夠好,讓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落不到實處。但是,我會努力的學習,用所學的理論知識和社會實踐來武裝自己,讓自己在這個平凡的崗位上為老百姓盡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我作為一名黨員和一名普通的村干,切實為群眾辦實

  事,解決困難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在工作中我帶着真情到群眾中去,誠心誠意的與群眾溝通交流 ,面對面向群眾了解掌握情況,心貼心的與群眾談心,用實際行動為群眾排憂解難,進一步的拉近與群眾的距離,增進與群眾的感情。

  日常生活中,我時常勉勵自己,不論大事小事,不管是份內事還是份外事,只要是能讓大多數老百姓滿意,只要是組織安排與決定,我一定會盡心儘力的把任務完成好,這樣才無愧於組織的培養,無愧於同志們的厚愛,無愧於老百姓的支持。   記得一位老支部書記對我說過"黨員幹部干工作平常時期看得出來,關鍵時刻要拿得出來,危難時刻要站得出來".這正是一位共產黨員在不同時期所表現出來的革命本色,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時常自我反思自我鞭策,絕不能因為自己的言行不當有損黨組織形象。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應做到政治信仰堅定,堅決服從組織決策。群眾的信任是我們的責任,在這"十三五"規劃開局之年,努力做好大扶貧的各項工作,把上級黨委政府的扶貧政策落到實處。到2020年使我村如期擺脫貧困,不摞下一個貧困人口,是我村全體共產黨員和人民群眾共同的心愿。

  今天我藉此機會鄭重承若,無論何時何地,我一定更加積極地去克服自身不足,不斷完善和提升自我,努力使自己成長為一名新時期的優秀共產黨員,在自己的崗位上更加勤奮地工作,用青春和汗水為黨旗增輝,為實現中國夢,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奉獻自己的力量。

  謝謝大家!

  鎮優秀共產黨員發言稿(二)

  萬繼碑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能有機會作為優秀共產黨員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面對"優秀共產黨員"的殊榮,我的心情除了激動之外還有一絲忐忑,因為在工作中我並沒有做出什麼轟轟烈烈的業績,而在座的各位黨員愛崗敬業,恪盡職守,默默奉獻,與你們相比,我所做的一切還遠遠不夠。

  我愛教師這個職業,在教育戰線上已經戰鬥了四年。本學年,我除了擔任九(1)班和九(5)班的語文科任老師之外,還負責學校辦公室工作。在教育教學工作中,我的大部分生活都是與學生聯繫在一起的,工作中有苦、有累也有笑,我時刻都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同時也是一名人民教師,我用一點一滴的行動去去詮釋一名共產黨員對教育事業的忠誠。忠誠,是一面鏡子,映照着每個黨員的行為,映照着人心所向;忠誠,是人的一種境界,更是一種行動。

  在座的各位,我們除了黨員的身份之外,還肩負着其它的重要任務。我既是共產黨員,又是人民教師,對於學生以身作則、傾囊相授,對於工作積極主動,踏實認真,惟有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本色,時刻牢記自已是一名中國共產黨員,時刻牢記黨的宗旨,時刻牢記黨員應盡的義務和神聖的職責。誨人不倦,耕耘不輟,才能當好一名合格的黨員教師。

  成績和榮譽只能證明昨天,感謝領導的關懷和同志們對我的支持與幫助,但我沒有把"優秀共產黨員"看作是一種榮譽,因為,我認為它是新的要求、新的動力。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深知過去的路是怎樣走過來的,我明白今後的路又該怎樣走下去。黨的先進性不應該只是顯示在組織名稱上,更應該展現在我們每個共產黨員的行動中,工作上。

  今後,我將一如既往的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頑強拼搏的精神,更加求真務實的態度,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同時我將加強學習,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爭做合格黨員。是的,"合格黨員","優秀黨員",我不敢言,但我想我應該無愧於"共產黨員"這四個字。

  路慢慢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鎮優秀共產黨員發言稿
網友評論
鎮優秀共產黨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