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我是優秀畢業生髮言稿

我是優秀畢業生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我是優秀畢業生髮言稿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今天我是升旗手 研究生畢業

  我是優秀畢業生髮言稿

  唉,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畢業的腳步離我們又近了一步。

  老師在認真叮嚀我們認真學習,父母在嚴肅囑咐我們好好考試,我們也在努力地奮鬥着。埋頭苦學,為的,就是能在期末考出優異的成績,不辜負大家的期望,也為了為自己今後的道路鋪下一條陽關大道。但前提是??——我們首先必須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優秀畢業生!

  大家應該學會靈活應用自己所學的知識與智慧去攻克遇到的各種難題。為了做到這一點,上課時要專心聽講,認真學習,用學到的知識來逐步填滿自己智慧的倉庫。我們多多開動自己的腦筋,遇到不懂的,多跟老師問幾個為什麼,這樣才能化解難題,學習才會更上一層樓,成績才能更優異。

  但,有優秀的成績后,我們還不能算是一個優秀的畢業生,還必須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有有了健康的好身體,才能去做想做的事。所以還要堅持每天鍛煉身體,做好眼保健操,好好地保護自己的眼睛,盡量讓自己沒有任何缺陷。

  一個優秀的畢業生在綜合方面應該不錯,畫畫過得去,有一定的鑒賞力,能動手創造自己的作品,有能力好好的在各方面展現自己。

  只要我們能全面發展,我優秀畢業生的寶座非我們莫屬!

您正在瀏覽: 我是優秀畢業生髮言稿
網友評論
我是優秀畢業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