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學校黨員“保先”活動感受

學校黨員“保先”活動感受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保先”活動感受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是黨的十六大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是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重大舉措,是新世紀、新階段黨的建設的基礎工程。搞好這次教育活動,對新世紀、新階段加強黨的自身建設,對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和實現學校的發展目標都具有重大意義。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體現在牢記黨的宗旨,體現在保持“兩個務必”,體現在實踐“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

  通過這次教育活動,全校黨員進一步銘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政治、思想、作風和業務工作上更好地發揮模範帶頭作用。加深對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重要性、必要性的認識,緊緊圍繞當前工作和學校21世紀的發展,既抓好了學習活動,又扎紮實實做好了當前工作,促進了學校的發展。黨支部在這次活動中聯繫實際,力求實效,也探索出了新形勢下加強黨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路子。

  講到這次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基本要求,我認為是要以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線貫穿始終;是要把宣傳發動,提高認識,增強自覺性貫穿始終;是要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提高素質貫穿始終;是要以講求實效,聯繫學校和黨員思想實際,加快學校改革發展貫穿始終;是要堅持創新,把改進黨的建設,建立黨員教育的長效機制貫穿始終;是要把加強領導、分工負責、分級負責、分類指導貫穿始終。

  本次教育活動黨支部能緊密聯繫學校實際和黨員的思想狀況,着眼於保持黨員隊伍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增強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突出的解決了黨員思想上、行動上存在的一部分問題。通過紮實有效的教育活動,進一步增強先進性意識,明確先進性標準,實踐先進性要求。黨員素質有了新提高,黨員形象有了新變化,黨群關係更加密切,先鋒模範的作用也更加突出了。

  在近期的教育活動中,我黨支部能明確領導責任,注重利用報紙、網絡等各種新聞媒體,營造良好的學習教育氛圍;能積極發揚黨的三大優良作風,堅持理論聯繫實際,密切聯繫群眾,勇於批評自我批評,以改革創新的精神抓好黨建,創新了學習教育活動的方式方法;能將學習教育活動與做好當前工作有機結合起來,既要重視理論聯繫實際,又有效杜絕學習活動的形式化。通過教育活動更好地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和黨組織的純潔性、示範性。

  總之,我認為我校這次教育活動是成功的,是有實效的,我相信我校的改革發展會以此次教育活動為契機,一定會取得更大的成績! 學校黨員“保先”活動感受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學校黨員“保先”活動感受
網友評論
學校黨員“保先”活動感受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