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南博教育家長會發言稿

南博教育家長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南博教育家長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晚上好!

  非常高興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此次的家長沙龍會,在這裡我代表南博教育全體教師向各位家長表示衷心的感謝!

  正是由於各位家長長期以來的支持與信任,南博教育才能一路堅持,在2015年的中考和高考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2015年南博教育參加中考過線21人,過自主招生線6人,合計27人,其中700分以上9人。

  高考參加人數5人,本科過線5人,過一本線2人,二本線3人,其中南博教育全托學員全部過二本線。

  我們2015年其他年級學生的期末考試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單科提高20-30分的孩子比比皆是。

  但是我今天站在這裡絕不是要向大家開什麼南博教育的表揚會,而是批評會。因為即使我們的老師、我們南博教育這個機構很努力,也依然做不到讓每一位家長都非常滿意,沒有保證每一位學員都取得巨大的進步獲得家長期待的成績。

  今年,我們把校區從華新國際搬到了丹陽小區103號別墅,校區位置可能不像以前一樣高大上了,也對一些家長接送孩子增加了困擾,但是家長們都表示了理解,再一次感謝家長的理解與支持。

  我們搬到這個新校區,其實是擴大了面積,讓孩子有充足的地方可以學習、自習和閱讀,這是以前的校區所做不到的。

  再一個就是我們校區項目的增加,我們從今年上半年開始增加了高三、初四全托班的開設,讓那些在學校跟不上又想升學的孩子提供一個機會,全天候在南博教育學習,這又是對校區環境、教室等硬件有嚴格要求。

  所以說,雖然南博教育的新校區地腳稍微偏僻,但從校區的面積,內部環境等各方面是要優於以前的校區的,我們現在在整理校區的外部環境,不久孩子們就要有專屬的校園了。

  上半年雖然輝煌但已經是過去式,下半年南博教育會再接再厲!下面簡單介紹一下南博教育下半年的工作計劃。

  1.從9月份開始到寒假之前我們將對南博教育所有在讀學員召開最少一次的三方會談(家長、老師、學管)或者是加上諮詢師、教學主管等的四方、五方會談,有需要的家長可以提前找學管安排,也可以等學管安排好電話通知。這個是不限次數的,南博教育歡迎家長隨時來南博和老師、學管等進行溝通。

  2.南博教育從9月份開始計劃開設家長課堂和國學課堂,目前這2個課程是免費的,為的是給各位家長提供一個交流的平台,有意向的家長可以提前和學管報個名。

  3.南博教育面向2016年參加中考、高考的孩子開設的全托班開始招生,初中的部分科目開設小班課程,這個可以諮詢學管。

  4.組建南博教育家長微信群,以後有什麼活動都會在群里發布。也希望各位家長能關注南博教育的微信,及時了解相關訊息。

  最後向各位家長道個歉,原計劃來講座的中國水草詩社的社長王浩蓉老師因為在東北阻礙了行程,來不了了。我們盛情邀請了煙台NLP智慧學院的郭志華院長來給我做一個關於家庭教育方面的講座,王浩蓉老師將在我們以後的家長課堂上和大家交流、分享。

您正在瀏覽: 南博教育家長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南博教育家長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