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學習雷鋒啟動儀式發言稿

學習雷鋒啟動儀式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學習雷鋒啟動儀式發言稿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雷鋒啟動儀式發言稿

  (團委楊荻 供稿)

  玉兔去.喜龍來,在緊張.忙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迎來了春光明媚的三月,三月.是萬物吐綠.百花盛開的美好季節.在這春潮湧動、播撒希望的大好時節里,我們在渝工三校園學術報告廳隆重集會舉行“學雷鋒樹新風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倡議廣大青年和更多的社會公眾,積極投身到志願服務中,秉承“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雷鋒精神,在建設“美好、環保、文明、和諧的渝工中,勇開風氣之先,開展志願者服務,去創造一種內心快樂、他人溫暖、校園和諧的生活。

  1963年3月5日,毛澤東,周恩來,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發出了,“向雷鋒同志學習”的號召,49年來,學雷鋒活動一直方興未艾,蓬勃發展,神州大地的每一個角落,都將再次掀起一股“學雷鋒”的春風,這股永吹不停的“春風”是人們對以往學雷鋒活動的總結和後續,又是雷鋒精神的又一次深化和發揚。

  隨着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大公無私、扶貧濟困,見義勇為的優良傳統越發顯得重要!時代需要文明新風,時代也賦予了雷鋒精神更深刻的歷史責任。就在去年見義勇為大學生李瀟的英雄事迹,體現渝工學子見義勇為無私奉獻的大愛精神。江西省並授予李瀟同學“雷鋒哥”的稱號,他是我們全體同學的學習榜樣,是21世紀的大學生的楷模,為此,如何傳承雷鋒精神,弘揚先進文化是我們學院志願者要努力的方向。今年,是我校晉陞本科院校的關鍵之年,文明大學校園的創建工作需要全校師生髮揚雷鋒精神,積极參与各類社會公益性活動,積極投身社會各界志願活動。在我們學校領導的支持下,在老師們的幫助指導下,在同學們的積极參与中我們組建學生“青年志願者協會"積極響應學校黨委,團委的號召,大力宣傳發揚學雷鋒精神活動。

  同學們、青年朋友們,我們渝州學院發展的廣闊平台,為你們施展才華提供了廣闊的舞台,希望你們在志願服務的實踐中團結協作、熱情服務,養成良好的工作作風。同時也希望你們開拓進取,紮實工作,努力學習,奮勇爭先,為加快科學發展,打造“美好、環保、文明、和諧渝工,為跨入中國百強優秀大學院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讓雷鋒精神長駐我們美麗的渝工校園!我們的校園將變得更文明更美麗!讓我們以實際行動譜寫一曲又一曲春天裡的讚歌!

  最後,祝願此次“學雷鋒樹新風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

  (團委楊荻供稿)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啟動儀式發言稿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啟動儀式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