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小學生新學期發言稿

小學生新學期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小學生新學期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五年級(1)班的潘欣h。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站在這裡,代表同學們進行新學期的致辭。

  新年鐘聲的餘音還在耳畔縈繞,我們也度過了一個美好充實的假期,迎來了生機勃勃的蛇年新春。在這萬物復蘇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踏入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學期的征途。

  回顧過去的一年,我最想說的是“感謝”二字。我要感謝教我的所有老師對我學習工作上的嚴格要求和信任,使我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不僅在學習成績上有了進步,也學會了積極為班級、為同學服務,懂得了什麼叫責任心;我要感謝大隊輔導員高老師、合唱團的成老師,他們對我們學生的指導和關懷如媽媽一般,使我在合唱團訓練的過程中學會了堅持,在表演的過程中享受到了歌唱的快樂,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我還要感謝我們的音樂老師方老師、黃老師和陳老師,他們對我的寬容和鼓勵,使我逐漸克服了偷懶的毛病,最終融入到了弦樂隊的大家庭,深深體會到了音樂給我帶來的幸福,擔任樂隊首席和多次演出比賽的經歷也使我變得更加自信。還有我們的肖校長,我也要感謝,感謝他給我們的校園生活帶來了更多的微笑,感謝他時時刻刻對我們學習生活上的關心。還有很多的老師我都要感謝,在這裡,我謹代表全體同學感謝所有的老師對我們的辛勤培育和無私奉獻,才使我們能夠更加健康茁壯地成長!

  新學期,新氣象,經過了一個假期的休整,我們將會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學期的學習生活中去。我們會更加自信、更加努力,不斷調整端正學習態度,樹立新的學習目標;新學期,我們還要多讀書、讀好書,使自己在書海里盡情遨遊,拓寬視野;我們還應該認真鍛煉身體,積极參加課外集體活動,豐富我們的校園生活之餘努力為學校爭光。我相信,在老師們的關懷和教導下,在新的學期,我們一定能夠取得更大的進步!

  最後,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同學們以新風貌、新姿態迎接新的挑戰!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新學期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新學期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