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市委宣傳部創衛表態發言

市委宣傳部創衛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市委宣傳部創衛表態發言

  加強宣傳導向營造創衛氛圍

  (2008年1月10日)

  各位領導、同志們:

  2008年是創建全國衛生城市關鍵的一年。通過省級衛生城市創建活動的檢驗,還存在部分單位和行業對創衛工作重視不夠、市民文明素質還有待提高、健康知識教育形式還不夠多樣等問題,輿論的引導和氛圍的營造還需在以下幾個方面進一步加強。

  (一)新聞宣傳

  繼續組織、指導、協調各新聞單位,開設專欄,以消息、通訊、言論、公益廣告等各種生動的形式,全面及時跟蹤報道市委、市政府的有關決策和區縣、部門的工作動態;繼續組織開展相關討論,介紹外地經驗;繼續以各種形式對“創衛”工作以及市民的衛生習慣、衛生意識進行強有力的輿論監督。

  (二)媒體上的健康知識教育

  組織、指導各新聞單位進一步完善健康知識教育機制。要引進市場體制,從根本上解決人力、物力不足的問題,爭取更多的領導、專家、市民參與媒體上的健康知識教育,使其內容更豐富。要以訪談、小品、漫畫等各種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使教育效果更好。

  (三)社會宣傳

  繼續組織、指導各區縣、大企業宣傳單位開展“創衛”宣傳。各區縣、大企業宣傳部要繼續配合區縣“創衛”辦在社區宣傳欄上開展“創衛”宣傳和健康教育。

  要按照規劃方案,督促市級部門、三區和相關大企業完成、維護和更新各自負責的戶外公益廣告。包括燈桿廣告線路12條、大型戶外宣傳(單立柱、牆面等)50處、電子遊動廣告3處、公交和出租車小廣告1100個。

  擬與市創衛辦共同於2008年2月在全市範圍內開展一次公開徵集公益廣告標語活動,定稿後印發全市各單位。

  謝謝大家!

  《市委宣傳部創衛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市委宣傳部創衛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市委宣傳部創衛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市委宣傳部創衛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