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訂貨會發言稿

訂貨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篇一:訂貨會演講稿

  尊敬的合作夥伴,朋友們大家好:

  歲歲年年似相識朝朝暮暮卻不同

  昨日水擊三千里今朝相聚議財源

  歡迎你們來自營銷市場一線的功臣們!大家辛苦了!

  **選擇此時召開訂貨會,願這熱情如火的夏季給我們帶來新季度的運氣。

  **經過近十年的發展,以擁有了上千平米的現代庫房,良好的辦公環境與辦公設施,系統的終端網絡,快捷的配送體系和訓練有素的銷售團隊,硬件與軟件可以說走在了同行業前端。**在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拓展市場的同時,我們更得到了合作夥伴的支持與響應。在競爭異常激烈的今天,憑着堅持的精神,持續保持着良好的發展勢頭,在此我代表**向大家表示感謝,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的支持和厚愛。

  在市場競爭激烈的今天,想要在群雄中脫穎而出,靠自身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所以**希望靠大家力量來共同開拓我們的美好前景,秋天即來,在座的各位看到今天的**,相信你和我們一樣,眾志成城,做好準備,迎接這個喜獲豐收的秋天。我們的魅力源於**與品牌的實力與自信,我也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我們就有美好的收穫,抓住**就是抓住了機遇抓住了財富。道路是艱辛的,因此**更要堅持,堅持是一種品質,堅持是一種承諾,人生追求沒有終點,你我始終在奔跑路上,不斷點燃成功與夢想。

  最後祝願合作夥伴在本次訂貨會上獲得秋的豐收,同時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合家幸福!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尊敬的合作夥伴,朋友們大家好;歲歲年年似相識朝朝暮暮卻不同昨日水擊三千里今朝相聚議財源歡迎你們來自營銷市場一線的功臣們!大家辛苦了!**選擇此時召開訂貨會,願這熱情如火的夏季給我們帶來新季度的運氣。**經過近十年的發展,以擁有了上千平米的現代庫房,良好的辦公環境與辦公設施,系統的終端網絡,快捷的配送體系和訓練有素的銷售團隊,硬件與軟件可以說走在了同行業前端。**在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拓展市場的同時,我們更得到了合作夥伴的支持與響應。在競爭異常激烈的今天,憑着堅持的精神,持續保持着良好的發展勢頭,在此我代表**向大家表示感謝,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xx的支持和厚愛。在市場競爭激烈的今天,想要在群雄中脫穎而出,靠自身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所以**希望靠大家力量來共同開拓我們的美好前景,秋天即來,在座的各位看到今天的**,相信你和我們一樣,眾志成城,做好準備,迎接這個喜獲豐收的秋天。我們的魅力源於xx與品牌的實力與自信,我也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我們就有美好的收穫,抓住xx就是抓住了機遇抓住了財富。道路是艱辛的,因此**更要堅持,堅持是一種品質,堅持是一種承諾,人生追求沒有終點,你我始終在奔跑路上,不斷點燃成功與夢想。最後祝願合作夥伴在本次訂貨會上獲得秋的豐收,同時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合家幸福!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篇二:公司訂貨會上的發言稿

  各位經銷商、代理商朋友們: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鞋服有限公司為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一年一度秋風勁,不似春光,勝似春光;一年一度夏季熱,不似熱辣火焰,勝似熱辣火焰。此時此刻正是夏日炎炎,此情此境也正說明了今天的***秋冬產品定貨會暨比波人新品上市發布會,我們是帶着火熱豪情的來舉辦的。願這熱情如火的夏季給我們帶來新季度的好運氣。讓***即將推出的新產品廣為人知,名揚市場,銷售量蒸蒸日上。

  陽光普照,日暖花開。為什麼花兒只要給點陽光就燦爛呢?因為有條件,有了它生長需要的基礎條件,那麼它還有什麼理由不開放呢?機遇難求,錯過了這次還要等下一次,而等待下次的代價卻是少了一次生命力的出現,少了一次與蜜蜂、蝴蝶的親密接觸,所以花兒習慣了等待,懂得抓住機遇的重要性。從一棵小小的植物當中,我們可以感受到外界條件的重要性以及機遇的不可多得。

  “百鳥爭鳴,群芳爭艷。”不管是大自然還是人類世界,都會存在競爭。所謂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因為有競爭才有第一,有競爭才有來之不易的榮譽以及屬於自己的領地。正所謂“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只要有空間就會有發揮的機會,關鍵是如何來把握這個空間,抓住機遇,使自己在這個空間里獨領風騷。

  在市場競爭激烈的今天,想要在群雄當中脫穎而出,靠自身的力量是遠遠不夠。所以,我們***集團希望靠大家的力量來共同開拓我們的美好前景。魅力來源於實力,我們是用實力來戰勝市場的,所以我們有足夠的信心。只要大家一起努力,那麼前景是可觀的!

  謝謝大家!

  篇三:訂貨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特約經銷商及來賓:

  大家下午好!

  我們懷着非常喜悅的心情來參加“西安經建油漆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特約經銷商訂貨洽談會”,也十分高興能和眾多經銷商的同行們在一起暢談交流!

  能再一次被評為“三星級”經銷商,我感到格外高興!我和我的員工為能經銷“經建”這樣優秀的品牌而感到格外的榮幸和自豪!我要感謝經建公司的各位領導,感謝他們為我們經銷商搭建了這個優秀的銷售平台!感謝他們為我們經銷商帶來了精神、物質的雙豐收!感謝他們為我們經銷商提供的各種幫助和鼓勵!

  回顧201*,展望201*,需要總結和思考的地方還有很多。我大概歸納了以下四個方面,希望與同行們交流商榷:

  1:亟待提升經理及員工的產品技術知識:

  一個賣電視機的營業員,可以把她賣的電視機滔滔不絕給顧客講解一兩個小時,但我們都很難做到,甚至賣了十幾年的老產品,居然叫不全油漆的名稱和型號,客戶詢問的許多基本問題我們都是一問三不知。比如哪些油漆乾的快,哪些油漆幹得慢;哪些油漆適合戶外使用,哪些油漆適合室內使用;哪些油漆耐溫度?哪些油漆防火?哪些油漆防腐?什麼樣的面漆配什麼樣的底漆最適宜等等。我們當然不需要達到“經建公司”高工的水平,但作為一個優秀的經銷商,一個優秀的推銷員,不熟悉所銷售的產品,或一知半解,結果是很難想象的!我建議經建公司是否可以定期舉辦“經建品牌”油漆技術知識講座,還建議在下次開會的時候進行“經建油漆知識搶答競賽”,設若干獎項、設若干名次!

  2:了解更多的“經建”產品,拓寬銷售思路:

  每個經銷商都有自己相對固定的客戶和產品,不賣的類別的油漆基本上不去了解,甚至不過問。推銷推銷,都不知道自己家裡有啥東西,還咋推銷呢。守着老攤子、走着老路子、唱着老調子,是一定要被激烈競爭的市場所淘汰的!所以,我們不能越銷售越麻木,而是要越銷售越有市場的敏感性!剛才馬總也講到:“經建公司”的產品豐富多彩!我們只有掌握“經建”更多的產品,對於我們擴大銷售越有利。

  3:對客戶的產品及工藝流程的了解:

  我們原來的銷售方式是:油漆賣出去就啥也不管了!這裡面有三個思想在作祟,一是:“經建”品牌的油漆老都不出問題,思想麻痹了!二是:出了問題再說,反正一個電話“經建公司”就得來人解決!三是:你來買油漆你就應該知道油漆怎樣使用!這種被動銷售的思想模式,隱患很多,危害很多!更談不上急客戶所急、想客戶所想了!

  4:加強客戶和“經建”公司相關部門的直接溝通與合作:

  光靠我們特約經銷商單方面服務於客戶,力量是有限的。加強客戶同“經建公司”技術部門的合作、銷售部門的合作,加強相關雙方領導的溝通,這對於穩固客戶、長遠服務於客戶,以至於“經建公司”維護特約經銷商的利益,共同發展,都是大有裨益的。以上四點是銷售之中的一點感受,希望能夠拋磚引玉!

  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和在座的同行們一道,再接再厲,千方百計地繼續擴大“經建”品牌的影響力和覆蓋面,提高“經建”油漆的銷售業績,為“四星級”特約經銷商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篇四:訂貨會發言稿

  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夏普賽爾公司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各位多年來對夏普賽爾大力的支持,表示真誠的感謝。

  今天,夏普賽爾公司在此召開訂貨會,有幸與大家共聚一堂,重溫友情,搶抓商機,共謀發展,實現雙贏,夏普賽爾一路走來離不開大家的鼎力支持,同時夏普賽爾也給大家帶來了可觀的利潤,是大家更快發展的堅實後盾。

  眾所周知,金融危機,市場低迷,但大家在過去的一年中能與夏普賽爾一起歷經風雨,長期以來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同舟共濟、相濡以沫,攜手並肩共同開拓,做大銷量、做強市場,從而取得了可喜的銷售業績。

  在新的一年裡,夏普賽爾將會一如既往與大家共謀發展,提高市場費用投入,加強市場維護力度,在終端渠道精耕細作,持續做大做強夏普賽爾這一山西人自己的飲料品牌。

  我們要發展,要相互配合、相互理解,我堅信通過我們大家一致的努力,市場營銷網絡不斷發展壯大,銷量也會節節攀升,保證大家開心的賺錢,掙到更多的賺錢。

  最後,我代表夏普賽爾公司預祝訂貨會圓滿成功,同時再次感謝各位對夏普賽爾的支持與厚愛,祝願夏普賽爾能不斷發展、事業興旺;也祝願在座的各位合作夥伴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訂貨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訂貨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