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一月考總大會發言稿

高一月考總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高一月考總大會發言稿 標籤:高一新生

  高一月考總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高一上第二次月考成績已經揭曉,經過我們級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相比於第一次月考,我們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本次月考我們共728名學生參加,年級前10名我級部佔7人,前100名佔53人,前200名佔110人,前300名佔154人,前800名佔375人,前1000名佔444人,前1500名佔600人。結合邢台一中近幾年的高考成績,很保守的給出預測,本屆學生,全年級前100名都有衝刺清華、北大的實力,全年級前800名都有進入211、985等一流大學的實力,全年級前1500名一定可以衝破本一線,進入重點大學!

  讓人欣喜的是,本次月考,我們有一大批同學用拼搏、堅持書寫了奇迹!17班馮正楊,上次月考年級68名,本次月考年級第1名;21班史利祺,上次月考年級226名,本次月考年級第16名;18班李禹佟,上次月考年級278名,本次月考年級第37名;16班曹江宇,上次月考年級265名,本次月考年級第42名;15班候瀟,上次月考年級412名,本次月考年級第87名;17班張諾,上次月考年級730名,本次月考年級第91名; 19班李家森,上次月考年級737名,本次月考年級第170名;20班田浩然,上次月考年級755名,本次月考年級第119名;等等等等,我們還有一大批同學從上次月考的年級的一千名以後殺進年級的前500名,在此,我想向這些創造歷史和奇迹的英雄們致敬,我堅信,巨大的進步背後付出的一定是不懈的努力、永不言棄的拼搏以及超出常人的汗水!

  本次月考,年級前10名的7人中,有5人是首次殺入;年級前100名的53人中,有27人是首次殺入;年級前200名的110人中,有34人是首次殺入┅┅在分析成績時,我的耳畔一直迴響着陳勝在大澤鄉起義時的振臂高呼"王侯將相,寧有種乎",是的,未展翅就折翼,未拼搏就服輸,絕不是我們的標籤;攬皓月於九天,創偉績於今朝,才是我們二級部的信條!為什麼你就要甘居人後?為什麼你要接受自己不如別人的"謊言" 為什麼你就要做分母?年級前10名、年級前100名、年級前200名、年級前500名等位置為什麼只能屬於某些人,而不能是你?為什麼你不能奮起直追,用汗水書寫青春的壯美?

  一次月考,記錄的是昨天的汗水和奮鬥,承載着今天的理想和追求!未來的你仍需不懈努力!讓我們用心面對現存問題,踏踏實實走好今天的每一步,共同創造下一次的榮耀和輝煌!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高一月考總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高一月考總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