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秋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秋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秋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秋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當九月,天空透出第一縷晨曦,九月,朝陽劃破第一縷沉寂,我們踏進了全新的校園,全新的樓房,全新的亭台,全新的器材,彷彿連空氣也是全新的,此時此刻,我真想大聲告訴你我心中的激動和感動,為這全新的校園。但,更讓我們歡呼和雀躍的,更讓我們想要高聲傳遞的,是我們聯中過去一年的累累碩果,九年級中考,我們成績可喜,七年級八年級統考,我們全區領先,作為聯中人,我們能不驕傲嗎?我們能不自豪嗎?我們有理由不歡呼嗎?那麼,讓我們把這一切的喜悅,一切的自豪,一切的歡呼化做最最熱烈的掌聲。

  每一個聯中人,都心存感激,感謝我們深愛的校園,在您懷抱里我們幸福成長;感謝我的同事們,是你們對事業的無比熱愛,才書寫了聯中一次又一次的輝煌;感謝聯中每一位學子,是你們的拼搏和努力,才讓聯中有了不斷前進的動力!

  我不想說成績只屬於過去,我不想說我們的腳步才剛剛啟程,我們肩上的責任重大。我只想說,做好自己該做的,永遠有一份責任感,作為聯中的老師,在工作中我們永遠會牢記並踐行這樣兩個詞。

  第一:愛。愛是教育的前提,愛是我們的天職。我們會努力做到關愛每一位學生,把愛的甘露播灑向他們的心田。有愛,我們的工作,我們的生活才會幸福精彩!

  第二:責任。我們聯中始終走在教育的前端,以課改為重要理念,課改的成效顯而易見,我們的成績就足以說明這一點,聯中教育者努力踐行課改,“讓學生成為課堂的主人”,這是我們的特色,更是我們的責任。

  為了你們,我們會把愛和責任放在肩上,那麼,七年級的同學們,來吧!讓我們牽你的手,聯中從此就是你的家。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今天,你們從聯中這裡起步;明天,你們一定能走上幸福的大道!

  八年級的同學們,放開你的腳步,追吧!經過一年的歷練,聯中見證了你們的成長,你們不再懵懂,你們明白肩負着承上啟下的重任,希望你們再接再厲,努力拚搏,為明天的飛翔練就堅實的翅膀。

  三年級的同學們,甩開你的臂膀,沖吧!在中考衝刺的路上,你們會堅持,會笑傲, 聯中人就應該有這樣的豪邁。只要你一如既往地奮發向上,你就永遠是驕傲的聯中人。

  我們所擁有的是青春,我們所擁有的是智慧,夢想,從不曾失去,我的老師們,我的同學們,伸出你的手,我的手,獻出你的心,我的心,讓我們共同托起聯中更加光輝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秋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秋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