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家長會代表發言稿-真愛親情,用心感恩

家長會代表發言稿-真愛親情,用心感恩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家長會代表發言稿-真愛親情,用心感恩 標籤:感恩的心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文章標題:家長會代表發言稿-真愛親情,用心感恩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尊敬的15班馬主任、各位老師、家長、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本班學生***的爸爸***,很榮幸參加今天第二十中學15班的“真愛親情,用心感恩”主題家長會。在這一個特別的日子裡,大家歡聚一堂、共述親情、用心感恩。真可謂是真

  愛無限、親情無限、感恩無限!

  坦誠地講,作為一名軍人,我從軍25年來,記憶中參加過的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會議。可是作為***的父親,參加他的家長會我還是第一次。我感覺自己是一個不稱職的爸爸。

  ***雖然自幼生長在軍人家庭,可是他仍缺乏堅忍不拔的意志;雖然從小生活在部隊環境,可是他仍缺乏嚴以律已的意識;雖然他生活健康精神活潑,可是他仍缺乏勤奮學習的精神

  。也許***來到15班以後,學習中給各位老師增添了不少麻煩,與個別同學發生過不愉快,可是與來15班之前的***相比,我感覺他學習勤奮了,成績進步了、生活懂事了。這些成

  績的取得主要是利益於15班的馬晨和全體老師們的諄諄教導,得益於15班全體同學們的關心幫助,得益於他個人的點滴努力。在這裡,我借主題班會這個時機向曾經關心、幫助過

  的老師和同學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

  參加今天這種感恩式的家長會非常難得,特別是看了同學們表演的小品《有錢的小新》、聽了《父母給子女的遺書》和同學們的發言后,使我很受感動、很受教育,很受啟發。即

  使是寒風凜冽也讓人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溫暖,即使是素不相識也讓人聆聽到了感恩的呼喚。讓我們一起來感謝父母給予我們的生命,感謝老師給予我們的教誨,感謝幫助和支持過

  我們的親人、朋友、同學以及素不相識的人吧!!!……

  同學們,常懷一顆感恩的心,是一種生活態度,更是一種優秀品德;常懷一顆感恩的心,是做人最起碼的修養和責任!

  懂得感恩的人,才會真正品嘗到世間的溫暖和關懷;懂得感恩的人,才能給予別人更多的幫助、鼓勵和快樂;懂得感恩的人,才能對他人少一分挑剔和埋怨,多一分關懷和欣賞。

  同學們,中國沒有感恩節,但在感恩的歷史長河中,流淌着許多動人的感恩故事。

  懷着感恩的心,九歲的黃香,替父冬日暖被,夏日扇席;懷着感恩的心,偉大領袖毛澤東邀請他的老師參加開國大典;懷着感恩的心,一代偉人鄧小平在古稀之年說:“我是中國人

  民的兒子,我深深的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

  同樣,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也不斷演繹着這種感恩和親情的真實故事。

  湖北荊門職業技術學院的劉芳艷,一位21歲的農村女孩,帶着雙目失明的母親上大學,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被評為“湖北省五四青年獎”、“湖北省自立自強優秀大學生”等光

  榮稱號。湖北省教育廳號召全省的青少年向她學習。

  中國藥科大學的一名大學生,卻因為擔心衣着破舊的母親被同學看到后笑話,竟將從千里之外河北老家來探望自己的母親攔在校門口不讓進校。最後,在兒子的催促下這位母親不

  得不含淚離去。

  同學們,古人言“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是我們從小就會背的詩句,是我們每個人都熟悉的古訓。那麼,我們該如何對待我們的父母、親人、

  老師、同學和社會呢?

  感恩不需要驚天動地,轟轟烈烈,只需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對待每天的生活。

  感恩不需要豪言壯語,只需要在學校遵守紀律,勤奮學習。

  感恩不需要別出心裁,只需要常懷一顆感恩的心對待他人,社會將會變成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在“知榮辱、講正氣、樹新風、促和諧”的社會主義文明風尚中,學會感恩吧!當你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時,你將會發現天空更加蔚藍!陽光更加明媚!!生

  活更加幸福!!!學習更加進步!!!!

  我總結和積累了“十條建議”,在這裡送給同學們互學互勉:

  1.自己事情自己辦,不給父母添麻煩。

  2.艱苦樸素少花錢,不與別人比吃穿。

  3.家務勞動幫着干,多為父母減負擔。

  4.思想學習勤彙報,懇求父母多指點。

  5.探親訪友離家前,稟告父母莫牽挂。

  6.學會道歉學會笑,不去頂牛和撒歡。

  7.遞杯茶水問聲安,爸媽辛苦掛嘴邊。

  8.養育之恩重如山,兒女責任記心間。

  9.大事小事不計較,學會寬容無心煩。

  最後,我

  衷心祝願第二十中學人才代代出,桃李滿天下!祝願全體老師教學愉快、事業閃光!

  祝願全體家長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祝願全體同學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決心做一個好父親、好家長,也願意為15班多做貢獻!

  謝謝!

  《家長會代表發言稿-真愛親情,用心感恩》來源於,歡迎閱讀家長會代表發言稿-真愛親情,用心感恩。

  衷心祝願第二十中學人才代代出,桃李滿天下!祝願全體老師教學愉快、事業閃光!

  祝願全體家長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祝願全體同學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決心做一個好父親、好家長,也願意為15班多做貢獻!

  謝謝!

  《家長會代表發言稿-真愛親情,用心感恩》來源於,歡迎閱讀家長會代表發言稿-真愛親情,用心感恩。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代表發言稿-真愛親情,用心感恩
網友評論
家長會代表發言稿-真愛親情,用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