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拜師帶徒儀式上的發言稿

拜師帶徒儀式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拜師帶徒儀式上的發言稿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拜師帶徒儀式上的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謝學校和年級領導給我今天這個機會,讓我有幸作為師傅代表在這裡發言,和在座的年輕教師中一起工作最少的也有三個多月的時間了,在這三個多月中,我看到了年輕教師的一種奮發向上的精神,業務上刻苦專研,工作上精益求精,態度上謙虛謹慎,做他們的師傅我感到了壓力同時也感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責任和使命。在今天這個隆重的“拜師儀式”上,我想代表在座的師傅們,向各位領導和年輕老師鄭重承諾:

  1、我們一定要發揚平陰一中“傳,幫,帶”的優良傳統,盡職盡責,盡心儘力,傾其所能指導和幫助年輕教師迅速成長,使他們早日成為平陰一中的中堅力量。

  2、關心年輕教師的思想進步,在師德規範上為年輕教師作出表率。

  3、在教育理念不斷轉變的今天,我們會積極學習,更新觀念,博採眾長。和年輕教師一道在傳幫帶中相互信任,相互幫助,共同進步!

  4、身教勝於言教,我們一定會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感謝學校和年級領導的信任,感謝年輕教師的厚愛。

  同時,我也代表師傅們對年輕教師說,你們是幸運的,來到了平陰一中這個大家庭,進入了2013級這個和諧、優秀、創輝煌的團隊。學校和年級領導又為你們的發展搭建了迅速成長的平台。盼望你們能夠儘早汲取平陰一中50多年來積澱下來的與時俱進、開拓進取的創業精神和創新精神,用信念和行動鑄就的敬業精神和實幹精神,化為你們前進的動力。更希望你們在學習和工作中有自己獨立的思想,獨到的見解和獨特的風格,拓展自我發展的空間,為平陰一中爭光添彩。年輕是一種壓力,年輕也是一種機會;年輕是一種財富,年輕更是一種責任。

  我相信,在學校和年級領導的關懷下,在老教師幫助下,平陰一中一定會因你們而更加精彩,同時也祝願平陰一中的明天更美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拜師帶徒儀式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拜師帶徒儀式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