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三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初三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初三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給教師的建議

  初三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你只看到我站在講台上,沒有看到我的付出。你有你的個性,我有我的原則。你否定我的批評,我引導你的未來。你嘲笑我一成不變不知變通,我憐惜你總是犯錯。你可以輕視我們的嘮叨,我們證明什麼是成長的真理。初中是註定糾結的旅行,路上少不了挫折和挑戰,但那又怎樣,哪怕鞠躬盡瘁,也要把你們教好。我是田品,我為全體初三老師代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站在這裡,代表着初三數十位日日夜夜和同學們一起並肩作戰,成為同學們最堅實後盾的老師們,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動的。作為一名一路跟着大家成長,一晃就是三年的老師,我的心情是非常複雜的。

  我不害怕六月的驕陽似火,但是我害怕六月的多情別離,我不害怕你們中考的挑戰,但是我害怕你們離開的悲傷。

  三年時間不長,但也不短,這一千多個日日夜夜裡,發生了無數令人難忘的故事。同學們,你們還記得自己剛進南雅的樣子嗎?還記得三年前第一次穿上南雅校服的情境嗎?還記得軍訓時汗水滴落的聲音嗎?還記得我們五彩繽紛的校運會開幕式嗎?還記得校慶綻放的絢爛禮花嗎?還記得《雅禮style》里那個背着烏龜殼的小帥哥嗎?煥然一新的未名湖給了我們一個心靈釋放的空間,南雅田徑場的四百米跑道里,又見證了我們無數的汗水。還有那又一村和萬里香,無論如何依然是我們最嚮往的地方。還有我們乾淨整潔的宿舍,為了寢室設計大賽,我們一起動腦,一起動手裝扮自己的家園。可是,一轉念,這些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天空灑滿了星星,有幾顆會落地?親愛的同學們,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你或許不知道為了你們很討厭的晨跑,我們的生物鐘已經定格在早晨六點準時將大腦喚醒,朦朦朧朧地起床洗漱,趕到田徑場,就為了與你們同在;你或許不知道中午我們在教室轉悠回去之後,趴在辦公桌上就足以入睡;你或許不知道,在你們犯錯的時候我們第一時間站出來,內心承載的那一份責任與義務;你或許不知道,在我們批評你們的時候,那恨鐵不成鋼的內心有多麼地掙扎和難受?你或許不知道,面對你們爸爸媽媽的殷切期望,我們的那一份理解與感動;你們更加不知道,看到你們的點滴進步,我們內心有多麼的歡欣雀躍。

  這些,都是你們不知道的事,也是我們最幸福的秘密。

  作為一名初三的老師,我覺得挺幸福的,三年就為了這一搏,我享受這一種和你們並肩作戰的感覺。當你們走上考場的那一刻,留下的背影成為了我們整天的牽挂,考場外我們為你們加油,我們相信坐在考場裡面的你們,也在英勇地為自己的未來而戰,為南雅的榮光而戰!我們是師生,我們更是戰友,我們將一起譜寫南雅2013年中考的輝煌。

  我寄南雅一段情,靜好了時光;南雅給我一份愛,驚艷了歲月!

  今夜,我們在這裡熱烈慶祝我們的畢業,熱烈紀念我們的初中三年,畢業即勝利,再見即開始,今夜的慶祝不需要眼淚,不需要悲傷,需要的是我們相互傳導的正能量,是我們相互傳導的信念。

  孩子們,放心去飛吧,你們將走向一個更大的舞台,去演繹更加輝煌的人生!

  孩子們,勇敢去飛吧,即使前進的旅途充滿荊棘,我們仍然是你們最溫暖的心靈港灣!

  孩子們,奮力去飛吧,帶着自己的夢想與希望,朝着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奮鬥!

  我們相信,南雅的初三是最棒的,我們相信,南雅初三的你們是最棒的,我們相信,南雅初三的你們和我們,是最最棒的!

  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畢業喝彩,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加油,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理想奮鬥!

  南雅初三,有你有我,南雅初三,有你有我!

  別忘了,常回家看看!

  謝謝!

  田 品

  2013年6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初三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三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