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中入學教育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初中入學教育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初中入學教育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兩會學習 初中生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初中入學教育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七②班 王晨鵬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七②班新來的一名學生,我叫王晨鵬。開學那天,我坐在教室的座位上,感到自己非常的陌生。周圍有很多同學,也有老師,但我沒有去主動打招呼。之後一名熱心的同學趁下課的功夫帶我認識了學校的各個場所,打水處、廁所、醫務室等地方我很快就知道了,我和那位同學也成了好朋友,心裡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受,是那麼的溫馨。

  上課的時候,老師對我也很關心,經常囑咐我坐姿要端正,有不會的就舉手問,她在教我們知識的同時要求我們養成良好的習慣,我感覺到,這裡的老師非常負責任。

  吃飯的時候,因為初來乍到,對餐廳不是很熟悉,打完飯,不知道去哪個座位去吃,一位校長帶我找到了就餐位置,心裡此時更有了一股暖流,讓我對這所學校充滿了一種感動。

  我也很榮幸來到這所學校。希望那些和我一樣新來的同學可以熟悉這裡,熟悉我們大家,願我們共同進步,為我們的明天加油。

  七④班 王陽陽

  同學們好:

  我叫王陽陽,今年14歲,我是一名新生,來到長城雙語學校,我感到非常興奮,同時也對以後的學習、生活充滿期待。作為一名剛上初一的學生而言,小學生活已經成為過去,那些童年美好的回憶,我們應銘記在心。如今來到長城學校,我將會更加努力、更加勤奮地學習,在這裡,我將勉勵自己,以一個快樂自信的心態來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其實來到長城學校,來到離家這麼遠的地方,我感到對這裡的環境非常的陌生,但是,我已經是初一的學生了,應該去鍛煉自己、去磨練自己,使自己更加堅強。

  在學校里,我認識了許多朋友,我最擅長的科目是語文,作為一個學生,應該做到品學兼優,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盡心儘力。其實我的英語並不好,但我對英語的興趣很濃。從現在開始,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一定把英語成績提上去。其實一開始看見英語老師時,我感到非常驚訝,因為這是我見過的所有的教過我的英語老師中,最年輕的,也是最漂亮的。他給我的感覺不像老師,而是朋友,希望她能幫助我的英語成績提高。

  在我的心裡,初中應該是一個鍛煉自己和磨練自己的好機會,我會在這裡好好學習,突破自我。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初中入學教育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中入學教育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