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創業管理班學員致謝語

創業管理班學員致謝語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創業管理班學員致謝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是第一屆創業管理雙專業班的班長-李芳,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創業管理班的全體同學向各位關心我們的老師和領導,表達我們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有人說,大學是讓人成長最快的幾年,的卻如此。我很慶幸,我的母校是一個創業氛圍如此開放,資源如此豐富,老師如此令人尊敬的可愛校園。在溫大,在創業學院,我結識了一群思想睿智,熱衷創業的有志青年,他們每一個人都如此優秀,每一個人身上都散發著一種炙熱的光芒,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種光芒會照亮更高更遠的地方,他們感動的不止你我。

  大學四年,如白駒過隙,如今我即將離開校園,踏入社會開始新的人生,慶幸的是我找到了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遇到了一位好的導師為我新的人生路護航,我要將這一切歸功於創業學院和各位在座的可愛老師和同學們。我還記得,進創業管理班的第一堂課劉洋老師就說過,創業其實不僅僅是你自己去開一個公司,發明一項新的技術,你也可以選擇找一份工作,在工作過程中實現你的夢想。是的,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對前者很狂熱,但是在這個過程中我漸漸發現了自身的不足,心智還夠成熟,所以我選擇了工作,我想在座的各位同學有很多都和我一樣選擇了工作,但是這並不意味着我們放棄夢想,放棄創業,我們只是選擇以退為進。黃院長說過,我們創業學院出來的學生,個個都是精英!同學們,我們可不能讓院長丟臉啊!

  有一件事我一直都記在心裡,就是我們班舉行的那一次唯一的班會,我還記得我們在桌子上隨意的吃着瓜子聊着天南地北的話題,唱着《愛情買賣》,每次回想起來心裡都很溫暖,這是一種很難得的緣分,我們應當好好珍藏。同學們,創業學院給我們每一個人都中下了一顆創業的種子,我希望這顆種子能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生根發芽,最後長成參天大樹,因為這是我們的責任和使命,因為我們是創業學院的驕傲,我們是國家與民族的希望!

  最後祝願母校越走越輝煌,祝願創業學院越辦越紅火,祝願老師和同學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溫大首屆創業管理班班長 李芳

  溫大首屆創業管理班部分學員致謝語

  沈宏楠:通過幾個月辛勤的寫作,本文終於完成了,但這也意味着我即將結束我的大學生活邁入一個新的環境。回顧在溫州大學創業人才培養學院就讀的將近二年時間感慨良多,不敢說成就有多大,但至少是問心無愧,凡事都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就像這次的論文寫作,也是傾注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論文的撰寫過程中得到了學校以及指導老師劉洋老師的大力支持,在撰寫初期在劉老師的幫助下查閱了大量的文獻資料。在遇到某些自己不明確的觀點,比如溫州文化的發展狀況,溫州企業家精神的影響因素等問題,也都得到了學校各位老師的指點和教育。在此要另感謝孫啟聲老師,在百忙之中還抽空給我解答問題。從論文的選題到寫作到完成,劉老師都循循善誘,悉心教導,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幫助。可以說這次論文的完成跟劉老師的指導幫助是離不開的,在這裡衷心感謝。另外,還要感謝所以的任課老師和同學,是他們細心的教導才使我在學校里學到了各個方面的知識,同時又為我提供了學習的支持和動力。

  孔明:在本次論文即將完成之際,我要向幾位老師深深鞠躬,感謝他們在我這次畢業論文寫作過程中給予了巨大的幫助。首先,我要感謝此次畢業論文的指導老師肖文旺教授--正是肖老師從我學習創業管理雙專業課程開始,耐心授予我在市場營銷方面的知識以及拓展自己的商業視野,使得我能夠在處事溝通、學習工作等方面有長足進步,讓我感覺到大學生活更具有充實感。感謝他在我此次畢業論文寫作過程中傾注的大量心血,並詳細地指導我如何修改開題報告和論文正稿,肖文旺老師所具備的專業的教學素質、嚴謹的教學態度和崇高的人格魅力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讓我受益匪淺。另外,衷心感謝張瑤琴老師,由擔任我們創業管理班的班主任開始到身兼兩個班級班主任的她對我們班級的工作依舊負責認真,絲毫沒有偏袒任何一個班級,對我們每位同學更是無微不至,正是在張老師的幫助下,自己才能獲得這次畢業論文相關的部分第一手資料和信息。同時感謝所有在此次畢業論文和畢業設計中給予我幫助的所有朋友和專業老師們,感謝您們的寶貴意見。最後,我再次衷心地感謝肖文旺老師,感謝張瑤琴老師,感謝所有關心和幫助我的人們,在此請接受我最誠摯的謝意!

  劉思瑩:本論文的完成首先要感謝我的指導老師陳雅。從論文的選題、課題的研究以及論文完成的每一個環節都傾注了陳老師的心血,她為本文的寫作提供了很多具有價值的參考意見,同時對我的學業和個人發展給予了無微不至的關懷,儘管陳老師的工作繁忙,在百忙之中他依然給予了本文詳盡的指導和幫助,在此,對陳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感謝我的學校溫州大學,正是學校提供了很多參考資料,才能使我的研究順利進行。感謝所有幫助我、支持我的同學。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正是他們始終不渝地給予我物質和精神上的支持,不斷地鼓勵我和相信我,才能給我提供源源不斷的勇氣和動力,在今後漫長的求學之路上,我會帶着他們的期望奮勇向前。

  曹凌云:我首先要感謝我的指導老師劉建勛老師給予我的幫助與關懷。從他的身上我學到的不僅僅是知識,更多的是做人。劉老師嚴謹治學、為人謙遜。在論文的寫作過程中,劉老師沒有給我任何壓力,讓我擁有了很大的發揮空間。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在此,我也要向兩年來辛勤培養、教育、幫助我的恩師們表示我最誠摯的敬意和感謝!當然我還要非常感謝我的父母,在我近二十年的讀書生涯中,他們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保護着我,用自己辛勤的勞動支持着我。我無以為報,只能讓自己在今後的道路上踏實向上,走好每一步,用獲得的成就回報父母。 同窗的友情同樣難忘,我們一同嬉笑過、拼搏過,這一路與你們同行真好!感謝我所有朋友對我的包容、體諒,謝謝大家 也許永遠沒有那一天,前程如朝霞般絢爛;也許永遠沒有那一天,成功如燈火般輝煌;也許只能是這樣,攀援卻達不到頂峰,也許一路走來,對所有關心幫助我的人說一聲:謝謝。

  翟 偉:非常感謝鍾衛東老師,從最初的定題,到資料收集,到寫作、修改,到論文定稿,他給了我耐心的指導和無私的幫助。為了指導我們的畢業論文完成,鍾老師花了大量的時間指導我,張老師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令人欽佩,在此我向他表示我誠摯的謝意。同時,感謝所有任課老師和所有同學在這四年來給自己的指導和幫助,是他們教會了我專業知識,教會了我如何學習,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正是由於他們,我才能在各方面取得顯著的進步,在此向他們表示我由衷的謝意,並祝所有的老師培養出越來越多的優秀人才,桃李滿天下,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創業管理班學員致謝語
網友評論
創業管理班學員致謝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