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舞蹈視頻賽頒獎會發言稿

舞蹈視頻賽頒獎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舞蹈視頻賽頒獎會發言稿 標籤:視頻簡歷

  舞蹈視頻賽頒獎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姐妹們:

  大家晚上好! (鞠躬)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 舉辦這樣一個盛大的頒獎典禮,意義非凡。在這特殊的場合,我能代表錦妍社社長團發言感到萬分榮幸。燦爛的7月,百花齊放!在這熱情如火的日子裡,網絡這個平台把我們緊緊聯繫在一起,共赴輝煌,一起見證了馬汀老師的高屋建瓴。他旰食宵衣、懸石程書,加上姐妹們的共同努力,讓我們錦妍社在眾多群體中脫穎而出,成為網絡中的佼佼者。

  錦妍社一直秉承在休閑娛樂的氛圍中,相互學習,相互促進,使自己在各方面的素質都得到提高。錦妍社的創建還不滿周歲,但我卻很驕傲的說:這一年是錦妍社取得豐收碩果的一年,同時也是錦妍社趨於完美髮展的里程年。

  在這裡,我們可以愉悅輕鬆自由的敞開心扉,給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悅和成功的經驗,更能把自己生活中的煩惱以及工作上的壓力傾訴出來,讓大家出謀劃策,得以解決。正是這個平台,讓我們迎來了繼文學大賽后的又一次輝煌賽事。是廣場舞革故鼎新的一頁。

  此刻我的心更是激動不已,請允許我代表錦妍社的姐妹們向馬汀老師致以最誠摯的感謝!謝謝您在百忙之中出資並籌辦這場比賽。(鞠躬)

  大家都清楚這是一場高端賽事,更是別具一格的規模賽事,說是賽事,其實更是切磋,因為這場比賽不分年齡段。年輕者舞姿輕盈曼妙陽光,年長者更是以嫻熟、自信、優雅一展風華。各具特色,風格不一的你們都舞出了精髓和內涵,把一種不可見的思想通過肢體語言很精準的變成了可見的唯美形象,讓觀賞者沉醉其中,美不勝收。

  伯仲之間,不相上下的比賽,着實讓評委們難做評判。在此贅言一個評選花絮:怎麼取捨?群體個人等等一系列的問題相繼而來,不怕!我們有英明睿智的馬老師,他果斷召開了來自評委、參賽者、錦妍社相關部門以及大賽組委會/工作組的20多人的臨時擴大會議,採用民主集中制。馬老師的一句話突出了這次比賽的一個亮點,讓我深受啟發,他說:“積极參与這本身就是邁向成功取得勝利的先決條件。讓所有參與者全部獲獎以資鼓勵!”一語中的,道出了這場比賽的真正意義,使相關問題迎刃而解。可謂箕風畢雨。

  群里的各項活動,都是姐妹們積极參与和大力支持的結果。今天的盛會,就是為了表彰這次視頻舞蹈的參與者,雖是舞蹈視頻賽,我們更多的是進行綜合性評估。專為她們的傑出表現設置的獎勵。

  現實生活中,每個單位或團體都有自己的榮譽體系,網絡上別的群體我不知道,我自己所在的20多個群中,只有我們錦妍社設了實物獎勵。每家單位和團體都有一點是相同的:不管任何榮譽體系,都是把榮譽授予最優秀的人才,這些榮譽都飽含着對獲獎者的美好期望和精神的激勵。

  我深知,這次獲獎者的榮譽,無不閃現着馬老師的高度重視和正確決策,以及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無不滲透着姐妹們勤學苦練的汗水。在這裡要特別感謝:紫蘇沁妹妹,她化悲痛為力量,顧不上休息就忙着上傳參賽視頻(我以錦妍社的名義敬獻了花圈和輓聯);感謝牡丹仙子夫婦、鳳舞姐妹,以及為獲獎者賦詩的才女姐妹們。再次向你們致以深深的謝意!(鞠躬)

  現在我對獲獎者談幾點希望:1、常回社看看 ,希望大家時常把自己的成功經驗分享給大家,展示自己的風采。2 珍惜這份榮譽,不斷學習,用優美的舞姿和飽滿的熱情回報你們一路走來,那些關心支持幫助過你的人。我相信,不久的將來通過你們的努力和汗水,你們的名字將再次出現在我們社的榮譽牆。3 雖然你們今天走上領獎台,體悟奮鬥的樂趣,感受成功的喜悅。然而,其間付出的艱辛和汗水只有你們最清楚。希望你們再接再厲,戒驕戒躁,既要有“一覽眾山小”的豪邁氣概,更要有‘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清醒頭腦。

  在這裡呢,我也對沒獲獎或是沒參加比賽的姐妹表示美好的祝願:機會總會留給那些有自信有準備的人,重在參與,抓住機會,善於挑戰自己,就不會留有遺憾。希望你們既不要妄自菲薄,更不輕言放棄。‘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我們要不斷挑戰自己,超越自己,相信你明天也一定能走上領獎台。

  最後希望我們錦妍社的全體姐妹,敢為人先,虛懷若谷,努力學習,勤於鑽研,讓我們的錦妍社更加輝煌!謝謝大家!(鞠躬)

您正在瀏覽: 舞蹈視頻賽頒獎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舞蹈視頻賽頒獎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