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六.一演出幼兒家長代表發言稿

六.一演出幼兒家長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六.一演出幼兒家長代表發言稿 標籤:幼兒國學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文章標題:六.一演出幼兒家長代表發言稿

  各位老師,各位領導,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大三班***的爸爸,一年一度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又來到了,在這個喜慶歡樂的日子裡,我受***幼兒園的委託,代表全體家長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向關心支持幼兒教育和成長的各級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幼教、保育以及從事後勤服務工作的老師們致以最誠摯的感謝。

  孩子是我們希望,是祖國的未來,作為爸爸媽媽,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我很慶幸,從中班開始,我就為孩子選擇了一個好的幼兒園。兩年來,我的孩子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在***幼兒園度過了快樂的每一天,在教育方面,孩子們在這裡受到了全面的智力開發和人格塑造,在生活上,所有孩子都能夠得到老師們悉心的關懷和照料。幼兒園生活豐富多彩,孩子們每天都能學到新知識,每天都有新變化,作為家長能看到自己的孩子正在健康、活潑、快樂地成長,這是我們感到最快樂的事。而孩子們一點一滴的進步都離不開老師辛勤的教導,今天,當我們與孩子分享節日快樂的時候,我們更加深深感謝為了孩子們茁壯成長而辛勤耕耘的老師們。感謝你們的真誠付出,感謝你們對孩子的諄諄教誨,感謝你們對孩子付出的無私的愛。***幼兒園不愧是孩子們幸福的家園、快樂的學園、成長的樂園!

  今天,我們的孩子將在他們自己的舞台上展示他們的風采,這台節目凝聚着孩子們的成長和進步,凝聚着老師們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家長們的辛勞和期望。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孩子喝彩、加油。我們的孩子個個都是最優秀的,都是值得家長老師為之驕傲的。

  最後,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茁壯成長,祝全體老師工作愉快,身體健康,祝全體家長幸福安康,家庭和睦!

  謝謝大家!

  《六.一演出幼兒家長代表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六.一演出幼兒家長代表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六.一演出幼兒家長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六.一演出幼兒家長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