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手足口病預防宣傳發言稿

手足口病預防宣傳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手足口病預防宣傳發言稿

  尊敬的家長們:

  大家下午好!

  感謝你們來到衛生知識宣傳講座現場,我代表全園教職工歡迎你們的到來!

  一個主題,一個中心。為了孩子們的健康成長,北壩衛生院的領導和醫生師們專程來到我園,給大家宣傳講解手足口病的預防知識。情系兒童,關注健康,請把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感謝他們對孩子們的愛心和關心!

  家長朋友們,春秋季節氣候溫差大,病毒性細菌繁殖得快,是手足口發病的高峰季節,孩子年齡小,抵抗力差,家長必須了解流行病、傳染病的特徵,掌握一些預防措施,提高自我預防傳染的能力,盡量做到早預防、早發現、早治療,確保孩子們的身體健康。今天的衛生知識宣傳講座很重要,請家長們認真聽、仔細觀看。下面有請 講話,掌聲有請。

  ……

  感謝北壩衛生院領導和醫生們的專業宣傳,相信大家的收穫很多。疾病不可怕,只要我們做好防控工作,傳染病就會遠離孩子。今後請家長隨時關注我園的黑板報、QQ空間說說、日誌、圖片,察看我園相關信息,關注孩子們的在園情況。如家長還有疑問,請諮詢在場的醫生們。我們再一次感謝他們!

  溫馨提示家長:

  1、我園天天堅持晨檢、午檢,做好了消毒工作,至今無手足口病患者,請家長們放心。

  2、請家長與我園配合,做好手足口病的預防工作,杜絕手足口病在我園發生。

  3、若孩子感冒、發燒,請把孩子送往正規醫院檢查、治療。

  4、請關心孩子手足口健康狀況,如發現可疑癥狀,請立即送往人民醫院檢查,經醫生確診幼兒沒患手足口病,方可入園。

  會議到此結束,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光臨,謝謝!

  請家長接孩子時不要擁擠。

您正在瀏覽: 手足口病預防宣傳發言稿
網友評論
手足口病預防宣傳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