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校友會會長發言稿

校友會會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校友會會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校友:

  大家上午好!

  首先感謝各位領導、校友對我的信任!非常榮幸擔任太原市第五實驗中學校友會會長這個光榮的職務,我將會盡我綿薄之力為校友會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今天,我們有幸相聚在一起,共同慶祝太原市第五實驗中學建校30周年暨校友會的成立,這是母校和我們校友工作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和喜事,值得我們各位永遠銘記的日子。在此,我也代表校友會籌備組,對母校領導和各位校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對為本屆校友會的成立付出辛勞的領導、校友、老師、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參天之樹,必有其根,環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是我們心靈的港灣,是萬里征程的起點。無論身在何處,我們的心都是與母校緊緊相連,我們的情結都與昔日師長同窗相牽。時值至今,我們的母校已走過了30個春夏秋冬。回首30年的發展,學校秉承"為學生一生幸福奠基"的辦學理念,勵精圖治謀發展,腳踏實地創輝煌,辦學規模不斷擴大,教育質量穩步提升,為社會培養了一批批社會棟樑和合格的建設者。他們在各個崗位、各個領域勤奮工作、施展才華,為祖國建設和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學校校友會的成立,為我們架起了校友與母校溝通的橋樑,也搭建了校友之間交流信息、資源共享、聯絡感情的平台,標誌着我們校友會籌建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果。校友會成立后,首先將嚴格遵守《校友會章程》,團結和帶領校友會各位成員積極進取,不斷加強校友之間、校友與母校之間的聯繫,增進了解和友誼,讓校友會成為我們共同的家園。其次,廣泛宣傳優秀校友的事迹,激勵全校師生,為母校培養高素質人才創造良好條件。切實發揮橋樑與紐帶作用,通過各種途徑,加強校友的聯繫,使校友會成為校友間傳遞信息、交流經驗、相互幫助、加強協作、創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資源。有人說,人生的路有遠有近,有長有短,總也走不出一個"圓";世間的情分分合合,聚聚散散,總有拉不斷的一個"緣".因為母校,我們走進了這個"圓",因為母校,我們所有的校友也生成了這個"緣".各位校友,讓我們藉助校友會成立的東風,積极參加校友會的各項活動,立足學校、團結互助,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我們相信,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友會一定會堅實地走好每一步,發揮其應有的作用,不辜負母校和廣大校友的厚望與重託。

  校友會的成立是一個契機,拉開了我們校友活動的序幕,為我們搭建了共敘友情、平等交流、重溫師恩、回報母校的良好平台。感謝各位校友的信任,讓我擔任會長這個重要的職位。但我深知,會長不是一種榮譽更不是一種權利,而是一份責任和一份義務。我將持續和努力的做好牽頭人,做好聯絡員、宣傳員和服務員的工作,積極壯大校友會的規模,為健全校友網絡,為多層次的交流互動做更多的工作。也希望每位校友能夠多多支持校友會的工作,加強彼此的聯繫,積极參加校友會的活動,為校友會的發展建言獻策,共同加大對母校的關心和宣傳。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用我們的真心共同支持校友會的發展,這顆蘊育着真情和力量的幼苗,定會茁壯成長……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校友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和諧共進。祝太原市第五實驗中學蒸蒸日上,與時俱進、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桑俊文,85屆校友)

您正在瀏覽: 校友會會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校友會會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