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教職工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在教職工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在教職工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三個代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教職工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各位代表、同志們:

  在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六中全會精神、努力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大好形勢下,__省___第二中學第一屆教職工代表大會今天勝利召開了。教代會的召開,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它將載入___二中的史冊。為此,我代表湖北省教育廳機關黨委、機關工會向大會致以熱烈的祝賀,並通過你們向工作在第一線的全體教職工緻以誠摯的問候!

  ___第二中學地處省委、省政府所在地,是省教育廳的政治窗口。五年來,學校高揚素質教育旗幟,打造具有高尚師德和現代教育理念的教師隊伍,成為加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領頭雁,成為規範辦學的模範,成為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先鋒,在___地區贏得了良好的聲譽,樹立了良好的形象。

  我希望今後學校要繼續加強教職工隊伍建設,激勵教師以獨特的教學風格和人格魅力感染學生,依靠廣大教職工促進學校發展。認真總結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經驗,研究綜合素質評價對學生成長的作用,切實減輕學生課業負擔,開展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全校教職工一定要自加壓力,精誠團結,克服前進中的困難,在基礎教育課程改革、學校文化建設、制度建設等方面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積極進取,大膽創新,爭取更大成績。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祝各位代表和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在教職工代表大會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教職工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教職工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教職工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