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中同學聯誼會發言稿

高中同學聯誼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高中同學聯誼會發言稿

  1997年,我們從茫茫人海中走出,從四面八方走來,相聚在老隆二中。於是,最真誠的友誼開始孕育,生命中最精彩的樂章開始奏響……

  短短的、短短的三年時光,我們在吸取知識的同時,有了太多太多的故事:當然更少不了青春年華的重頭戲:愛情-夢想-現實。

  今天,回眸一望那是一個浸潤着濃釅詩意的青春時代!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我們的緣。

  快樂的時光飛逝而過,十三年前依依惜別,告別校園,走向新的生活。

  十三年,各自默默的奮鬥,獨自去體驗人生的滋味,用青春的銳氣去拼爭生命的價值:有的默默苦讀,在學業上不斷進取;有的用實力去找自己的位置,在工作中已佔據一片天地;有的不再忍受束縛,獨自去闖自己的世界;有的在運輸戰線默默耕耘,有的在建設領域大展宏圖。

  十三年奮鬥,無論腳印的深淺、曲直,今天,大家帶着生命中所有的真誠,帶着心靈間彼此關照與守望,走過我們的青春,走向我們的未來。

  於是,我們有了今天的聚緣。

  美好的生活剛剛開始,世界將更加精彩,獨自奮鬥之後,讓我們再次擁抱友誼,擁抱未走遠的青春,互動定會讓我們的樂章更加精彩!

  讓我們一起續緣!

您正在瀏覽: 高中同學聯誼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高中同學聯誼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