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幼兒園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幼兒園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幼兒園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朋友,親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

  我是藍三班小朋友的媽媽,很榮幸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也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代表畢業班的家長表達對幼兒園及各位老師的感激之情!感謝你們的全情投入,為孩子們創設了溫馨、舒適、安全的成長環境;感謝你們的真情付出,為孩子們搭建了展示自我,快樂成長,享受幸福的歡樂舞台;感謝你們的愛與呵護,為孩子們的人生道路鋪就起一條絢麗的起跑線,為他們的人生留下美好的回憶!所以請讓我代表所有家長對給了我們孩子快樂和無憂 童年的老師們說聲“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

  “愛上紅黃藍,愛上幼兒園。”不知不覺我的女兒已在紅黃藍幼兒園度過了精彩的三年。這三年的點點滴滴見證了女兒的成長和老師的辛勞!初入園的女兒,是個羞澀、內向的小女孩,經過三年的幼兒園生活,在老師的悉心照顧和辛勤教導下,女兒已成長為懂事、開朗、自信 、聽說讀寫算各方面全面發展的好孩子!女兒第一支可愛的舞蹈 、第一首充滿童趣的歌謠、第一張色彩鮮明的水彩畫、第一次將物品整齊擺放、第一次講起環保知識,第一次給我講述安全常識……這所有的第一次都還歷歷在目,每一次都給了我莫大的驚喜與感動!

  特別是女兒最近一年的進步,讓這種驚喜更是源源不斷:孩子增強了自信,學會了欣賞與包容;提高了動手能力,學會了合作與交友;提高了表達能力,學會了分享與交流;發散了思維能力,學會了分析與計算……為順利適應小學生活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看到孩子得到的最好的啟蒙教育,做為一名家長,對紅黃藍幼兒園全體老師充滿了感動、感激、感謝和感恩!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感謝您!

  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聚!小朋友們,轉眼之間,你們就要告別幼兒園生活了,踏入不同的校園,離開細心照顧、辛勤教導、深愛你們的老師,進入人生的另一個起點。請不要忘了幼兒園裡像媽媽一樣的老師!衷心的祝願我們的孩子早日適應小學生活,在新的環境下得到更大的發展和進步!祝願我們的老師每天都有好心情,桃李滿天下!祝願我們的幼兒園越辦越好,有更多的孩子在這裡度過開心幸福難忘的童年時光!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畢業典禮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