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新員工開訓典禮上的發言(兩篇)

在新員工開訓典禮上的發言(兩篇)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新員工開訓典禮上的發言(兩篇)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新員工開訓典禮上的發言(兩篇)

  首先,歡迎各位領導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參加2006年度第——批新員工開訓典禮!做為一名新員工,我感到非常榮幸。

  ——集團是懷化乃至——房地產的龍頭企業,有着雄厚的經濟實力和深厚的企業文化,在公司領導的決策下,企業更是蒸蒸日上。

  作為一名——人,我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而本次培訓正是集團公司把我們從理論階段過渡到具有實際工作能力的一個很好的過程。在這次培訓中,我們將充分發揚武陵城人不怕苦、不怕累、敢打敢拼的“亮劍”精神,認真學習公司的企業文化和規章制度,為即將成為一名合格的武陵城人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們堅信,通過本次培訓,一定能以一個嶄新的面貌和良好的心態去迎接以後的各項工作。最後,我謹代表全體新員工,祝武陵城集團蓬勃發展,蒸蒸日上。祝各位領導和全體新員工,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發揚優良傳統全力投入工作

  首先我想代表所有的新員工感謝集團能夠給我們提供這次學習的機會和交流的平台,同時也感謝大家的信任,能夠讓我站在個演講台上談談對公司的了解,收穫和一些小小體驗。

  很榮幸能夠身處在這樣一個團結合作的集體,成為集團的一名員工。我們有着優秀的領導班子,奮發進取的武陵城人,眾多的精品項目樓盤,擁有這一切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在房產事業部實習的這段時間裡,在領導的關心和同事們的幫助下,通過自己的實踐、努力,能夠很好的對各項工作進行流利的操作。工作期間不僅使自己對營銷這個行業有了更深層次的接觸,同時集團和部門所組織的各項學習讓我更加完善的學習到所學專業與工作期間所沒有的知識,通過學習不僅豐富提升了自己個人的素養和知識面,對日後的工作也起到了相輔相承的作用,作為一名置業顧問,除了學習營銷的相關知識和談判技巧外,還針對性的學習了現代禮儀知識,全方位的進行學習、培訓、模擬讓我感到受益菲淺。

  濃厚嚴謹的工作作風,不僅改掉了自己在校期間和平時自由散漫的壞毛病,對今後的工作態度和工作質量打下了一個好的基礎,帶來了一個好的開端,全面完善的工作體系,為自己創造了一個好的工作氛圍和鍛煉平台。

  在這次培訓期間,我們將嚴格遵守各項制度,嚴格按時完成各項任務,一切從嚴要求自己,爭取做一名優秀合格的學員。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銘記集團的各項管理制度,發揚武陵城人的優良傳統,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積極開拓,不斷進取,不斷完善提高自己,為武陵城的發展盡一份微薄之力。

  《在新員工開訓典禮上的發言(兩篇)》來源於,歡迎閱讀在新員工開訓典禮上的發言(兩篇)。

您正在瀏覽: 在新員工開訓典禮上的發言(兩篇)
網友評論
在新員工開訓典禮上的發言(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