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中心組學習胡錦濤講話和江澤民文選時的發言

在中心組學習胡錦濤講話和江澤民文選時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在中心組學習胡錦濤講話和江澤民文選時的發言 標籤:江澤民文選 講話稿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文章標題:在中心組學習胡錦濤講話和江澤民文選時的發言

  今天中心組集體學習《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學習〈江澤民文選〉的決定》、胡錦濤同志在學習《江澤民文選》報告會上的重要講話和《江澤民文選》,研究部署學習《江澤民文選》的有關工作,非常必要和及時。我認為《江澤民文選》出版發行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胡錦濤同志在中國共產黨中央學習《江澤民文選》報告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全省各級黨組織要按照中央的部署,把學習《江澤民文選》的工作抓好抓落實,緊密聯繫實際,堅持用先進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着力推進某各項事業又快又好發展。

  胡錦濤同志的重要講話,站在戰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闡述了學習《江澤民文選》的重大意義,系統歸納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富有獨創性的理論成果,對學習《江澤民文選》提出了明確要求。我們要深刻領會、全面貫徹,按照中央的要求,真正把學好用好《江澤民文選》的工作落到實處。

  《江澤民文選》內涵豐富、思想深刻、博大精深,集中展現了以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的黨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推動理論創新的光輝成果,系統闡述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學體系,充分體現了江澤民同志在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等各個領域和改革發展穩定、內政外交國防、治黨治國治軍等各個方面作出的傑出貢獻,是不斷發展着的馬克思主義理論寶庫的一筆新的寶貴財富。認真學習《江澤民文選》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文章-http://幫您找文章]

  《江澤民文選》生動記錄了黨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推向前進的歷史進程。黨的十三屆四中全會後的13年是黨和國家發展史上極不平凡的時期,以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的黨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從容應對來自各方面的困難和風險,全面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開創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學習《江澤民文選》,重溫這一歷史時期我國非同凡響的發展歷程,我們倍感親切,倍感自豪。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最鮮明的特點和最突出的貢獻,在於進一步回答了什麼是社會主義、怎樣建設社會主義的問題,創造性地回答了在長期執政的歷史條件下建設什麼樣的黨、怎樣建設黨的問題,深化了我們對新的時代條件下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和加強黨的建設規律的認識。江澤民同志是“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創立者。《江澤民文選》全面反映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形成和發展的歷史過程,集中展示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與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既一脈相承又與時俱進的科學體系,體現了以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的黨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創新的勇氣、實踐的激情。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是馬克思主義活的靈魂。“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是繼承、發展、創新的產物,是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產物,閃耀着馬克思主義的思想光芒和理論光輝,具有強大的生命力。始終做到“三個代表”,是我們黨的立黨之本、執政之基、力量之源。

  《在中心組學習胡錦濤講話和江澤民文選時的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在中心組學習胡錦濤講話和江澤民文選時的發言。

您正在瀏覽: 在中心組學習胡錦濤講話和江澤民文選時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中心組學習胡錦濤講話和江澤民文選時的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