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全縣無土安置移民建房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在全縣無土安置移民建房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全縣無土安置移民建房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會議精神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各位領導、同志們:

  移民建房工作是整個移民動遷安置工作中承前啟後的重要環節,建房工作能否順利進行,事關灘坑庫區第一水平年無土安置移民能否實現如期搬遷。針對油竹新區移民建房量多面廣、施工複雜、建房要求高之特點,我們將按照“三通先行,分批實施,把握重點,有序推進”的建房工作思路,紮實做好移民建房的各項工作。為此,我代表油竹新區管委會作如下表態:一、確保組織到位。從講大局的高度,重視移民建房工作,專門成立移民建房組織機構,克服新區工作任務重、人手緊之困難,統籌兼顧,調配精幹力量從事建房工作,同時組建臨時居委會,發揮臨時居委會在建房過程中的積極作用,加強對建房工作的組織協調。實行建房分片負責制,並嚴格工作考核。做到建房工作無小事,事事有着落。

  二、確保服務到位。能否為移民建房提供優質、高效服務,是對我們幹部效能建設一項最有力的檢驗。要按照“三個一切”的要求,為移民建房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轉變幹部工作作風,在建房現場設立建房服務辦,與有關部門一道為移民建房提供建材信息、技術諮詢、水電配套等相關服務,幫助移民解決建房施工和生活中遇到的實際問題,讓移民放心在新區建好房。同時加快移民點道路網等基礎設施建設,實施建房暢通工程,實現順利建房。

  三、確保管理到位。油竹新區移民建房是一項浩大的工程,涉及215幢2445間移民房建設,將形成60萬m2的建設規模。同時,這不僅僅是在建設移民新村,更是在建設城市新區。如此工程,不僅需要嚴格管理,更需要科學管理。我們將科學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場地,堅持條件成熟一批,開工建設一批,有序推進建房。並做到質量、安全、進度同時抓,嚴格執行規劃標準,加強對移民建房資金的使用管理,從建房的每一個環節着手,強化管理,把建房工作納入規範化軌道。

  四、確保配合到位。建房工作也是一項系統工程。要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和縣灘坑電站工程建設指揮部的統一指揮下,與動遷地政府、責任單位、職能部門密切配合,通力合作,避免相互埋怨,相互扯皮,全力以赴,共同做好移民建房工作。要以最大的信心、最大的決心、最大的努力為移民建房盡新區幹部的一份力,確保圓滿完成建房工作任務。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全縣無土安置移民建房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在全縣無土安置移民建房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