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預備黨員發言稿

預備黨員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預備黨員發言稿(一)

  敬愛的黨組織領導、各位同學:

  晚上好!

  首先,感謝在座的各位!感謝各位黨員在百忙中參加這次支部大會,對我入黨的問題進行討論!感謝大家對我所的肯定,並提出這麼多寶貴的意見和建議!還要特別感謝何書記、 董老師等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支持、幫助和教育,讓我提高了對黨的認識,熱愛上了黨,並決心做一名堅定的共產主義者!

  我是 2008 級碩士研究生,目前擔任班金融學院研究生會副主席。在 08 至 09 學年獲二等獎學金。也正是自己所擔任的職務和獲得的榮譽,讓我不斷的嚴格要求自己:

  在學習上: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及各種文化知識,戒驕戒躁,踏踏實實,這是我做為一名學生黨員對自己的起碼要求,有句話叫做“不知足而常樂”,我把這句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時刻提醒自己不要滿足已有的成績,要不斷突破。

  在工作中:要熱情、認真、積極,因為只有保持一顆熱情上進的心,不畏困困難與挫折,這樣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不斷的嚴格要求自己,在以往工作中的努力也得到了領導的肯定,這不僅是對我的一種鼓勵,也是對我以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的一種激勵 。

  在思想上:加強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理論水平、思想修養,積极參加各種黨課學習,時刻以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

  在生活上:多關心群眾,別人有困難,要主動幫助,多與群眾保持聯繫。

  總之,堅持學習,做到持之以恆,謹記組織上入黨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黨是一生一世,先使自己思想上做到入黨,對照黨員的標準找出自己的差距,以高度的自覺性,正確的認識自己,嚴於剖析自己,堅定信心,執着追求,使自己更加進步。

  其次,我一定會正確對待同志們提出的意見和建議,一定虛心接受各位善意的批評和忠告,不斷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同時,也希望大家在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繼續指導我、教育我、幫助我,讓我成長為一個對社會、對人民有用的人! 第三,如果黨組織能夠批准我入黨,我將以優秀黨員為榜樣,堅決履行黨員義務,兢兢業業工作、老老實實做人,自覺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業務工作技能,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黨和人民。當然,如果黨組織認為我還不夠成熟,暫時不能批准,我也決不氣餒,我將不斷反省自己,找出自己不足,進行整改和提高,不斷完善自己,儘快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預備黨員發言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我是第一學生黨支部的劉鑫,很高興能代表“優秀預備黨員”在此進行發言,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和學長學姐們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感謝你們的培養和教育,謝謝!

  自20**年10月10日來到廣西工學院土木建築工程系,我就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渴望能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為此,我自覺接受黨組織的培養和教育,認真學習黨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時刻關注國內外重大事件,注重提高自身對黨的認識,堅定自身政治立場,不斷提高自身政治思想覺悟。我也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積极參加黨組織開展的各種先進性教育活動,不斷提高自身政治素養。一年的培養期里,我努力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時刻踐行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熱心為同學服務,團結同學,顧全大局,正確處理公與私、集體與個人的關係,吃苦在前,享受在後,樂於助人,甘於奉獻。於20**年10月31日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作為一名預備黨員,也是我們09級第一批黨員,我深知自己身上背負的重任和壓力,所以,我更加註重自身黨性修養的提高,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同時,我積極配合支委做好本支部的各項工作,加強與支部黨員之間的交流,虛心向身邊優秀的黨員學習,主動幫助支部重點培養對象,指導他們如何準備談話內容,幫助他們整理材料,認真完成支部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我更熱衷於參加各種志願服務活動,例如:柳州市博物館做志願者,社區慰問老黨員等,以積極向上的心態去做好每一件事,在工作和社會生活中充分發揮先鋒模範帶頭作用,樹立良好的黨員形象。平時自覺履行黨員義務,正確行使黨員權利,模範遵守黨的紀律和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勇於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敢於同危害集體、群眾利益的行為作鬥爭。學習上,我明確學習目的,講究學習方法,刻苦努力, 成績優良,在搞好自己學習的同時,我還會幫助其他同學解決學習上的困難,帶領同學們共同進步。生活中,我熱愛生活,勤儉節約,尊敬師長,關心集體,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我深知自身也還存在諸多缺點和不足,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將加倍努力, 充分發揚自己的優點,正視和克服自己的缺點,爭取更大的進步,為學校、為社會做更多的貢獻。

  值此建黨90周年到來之際,就讓我們一起行動吧!為祖國母親獻上一份厚禮,為黨和人民獻上一份滿意的答卷!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預備黨員發言稿(三)

  黨是一項光榮,更是一份責任。誓言不僅是靠說的,更靠的是要做。我將以此宣誓為動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踐行自己的誓言,完成肩負的職責。

  1、不斷加強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理論和“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學習,不斷加強對黨的基本知識的學習,加強黨性修養,提高政治素養,改正自身存在的缺點和不足,不斷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爭取以更大的進步來回報組織、領導和同志的關懷和期望。

  2、以更嚴格標準來規範自己,以更高的要求來鞭笞自己,向老同志學習,向優秀******員學習,發揮******員的先進性,做到在人生追求上有志氣,為民謀利上有勇氣,社會生活中有正氣,個人得失上有大氣,做到平時工作能看出來,關鍵時刻能站出來,危難時刻能豁出來,以無愧於******員的稱號。

  3、以入黨作為人生的新起點,以自己的工作崗位作為切入點,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努力完成克拉瑪依區黨政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在檢察工作中力爭有新的突破,做出更大成績,為克拉瑪依區的生存和發展,貢獻自己的光和熱。

  4、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參加黨組織活動,定期與黨員溝通與交流,配合、接受黨組織的考察、教育,政治思想上與黨中央和各級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上,保持清醒的頭腦,在小是小非上立場嚴正,吃苦在前,享受在後,不斷發揮******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為爭取成為一名正式黨員而不懈努力!

  敬愛的黨組織、各位領導、黨員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聚會,我的心情十分激動。面對鮮紅的黨旗,更加的感到萬分的光榮。在黨組織同志們的幫助下,我成為了中國共產黨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感到無比的自豪。

  今天,在北鑄黨支部的關懷和培養下,在老黨員同志們的的指導和熱情幫助下,通過了組織審核,我們終於實現了夢寐以求的願望——成為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為此,我們感到非常激動!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新黨員向在座的黨員同志們表示忠心感謝!

  回顧追求入黨的歷程,我感到充實而富有意義;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做為一名黨員,不僅是我們人生歷程中的一個轉折,也是我們政治生命的新起點。激動和幸福之餘,我們要保持更加清醒的頭腦,籌劃未來的工作、學習和生活。我們應當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自覺擔負起時代的重任。努力成為,理想遠大、信念堅定、品德高尚、意志頑強、視野開闊、知識豐富、開拓進取、艱苦創業的新一代黨員,讓我們在建設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事業中煥發出更加絢麗的光彩!

  做為共產黨員,不但要工作積極、肯干,而且在思想學習和文化學習上都需要提高。 通過對黨史黨章的學習,我感覺自己精神上重新接受了一次洗禮。不僅了解了黨的發展歷程,對黨的性質、宗旨、任務等基本知識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對黨的認識也有了進一步的提高,真正體會到了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光榮和正確。增強黨性的核心就是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

  我們深知,做為一名共產黨員。 首先,要堅持不懈地學習,努力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掌握科學文化知識,善於實現知識的不斷更新,加強修養,陶冶情操,因此要把學習當作一種政治責任,一種精神境界,一種思想境界來認識。

  其次,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黨的根本宗旨,也是衡量一個黨員的根本標準之一。一個真正的共產黨員必須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惜犧牲個人的一切,為實現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當個人利益與黨和人民的利益發生矛盾時,黨員必須無條件服從黨和人民的利益。衡量一個黨員是否合格,就是要看他是否堅持把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的原則放在首位。

  再次,作為一名黨員,必須帶頭做好深化改革、擴大開放、促進發展、保持穩定的各項工作。黨的先進性體現在本職工作上,最基本的要求就是立足於本職工作,埋頭苦幹,奮發進取,努力創造一流業績,為周圍群眾做好表率。在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同時,還要為同事、為單位、為社會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積极參与社會活動,不斷地要求自己,敢於批評和自我批評,改正存在的不足之處,不斷地完善自我、提高自我。

  最後,感謝北方鑄業黨支部為我們提供這麼好的機會,感謝我們的入黨培養人以及在座的所有黨員同志們。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預備黨員發言稿
網友評論
預備黨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