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對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

對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對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 標籤:自我介紹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與上次民主測評相比,這次測評範圍更廣、參與人數更多,我深切地相信群眾的眼睛、群眾的判斷。從這次測評的結果看,我個人在調查研究、群眾觀念、碰硬精神上,差票都得了20來張。這說明,我在這些方面還存在較大差距,需要進一步加大力度予以改進。

  反思這些問題存在的原因,一方面是思想上認識不夠到位。自去年測評以來,應該說自己在這些方面作了很大的努力,對調查研究、關心和解決群眾困難還是比較重視的,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抓“四路兩區”建設和招商引資上,沒有把各方面的工作統籌好、兼顧好。從根本上講,說明自己對這些問題的認識還不夠深刻,不夠到位。

  另一方面是管理上不夠嚴格。客觀地講,自己還是努力地做了一些工作,班子成員也比較團結、齊心,取得了一些成績,但對於工作的開展情況、完成情況,特別是工作效果的評價上,機制還不夠健全,不能及時地總結經驗教訓,克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能及時地表揚先進,激勵幹勁。同時,在貫徹區委、區政府決定的重點工作中,遇到矛盾,遇到困難,有時缺乏“釘子”精神,對辦法不多、執行不力的人和事督查力度不夠,批評教育不嚴。從根本上講,怕得罪人的思想還在一定程度上存在。

  針對上述問題,我將以仲彬書記為標杆,大力推進“陽光政府”建設,弘揚“五氣”精神、“四事”作風,以奮發有為的工作狀態,帶領區政府一班人深入基層,深入群眾,直面困難,不迴避矛盾,抓住大好機遇,加快推進我區經濟社會全面、快速、健康發展。在此,我個人向全區幹部群眾鄭重承諾:

  一、深入基層抓調研。高度重視調查研究工作,打好經濟工作,特別是重點建設和招商引資工作基礎。傾聽群眾呼聲,關心群眾疾苦,切實解決群眾困難。每周至少下基層調研一次。

  二、撲下身子抓落實。按照區委、區政府的分工和安排,抓好經濟工作,特別是“四路兩區”建設和招商引資重點工作,克服困難,增添措施,靠前指揮,保證階段性目標和全年目標任務的完成。

  三、嚴格要求抓督查。認真落實市委“八項規定”,在嚴格要求自己干好工作的同時,對班子成員、政府部門、鎮人民政府的工作加強督促檢查,確保工作實效。對工作不力、敷衍塞責的幹部和工作人員嚴肅批評教育和處理,切實如何做到敢抓、敢管,不怕得罪人,不當“好好先生”。

  總之,請全區老百姓監督政府工作,監督我的工作,我將以昂揚的鬥志、極大的熱情、紮實的工作,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推進我區跨越式發展,實現市委提出的“三最”目標作出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對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對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
網友評論
對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