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校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高校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高校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三個代表 研究生畢業

  文章標題:高校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以及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x,x年畢業於河北大學計算機系。在這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時刻,我感到萬分的榮幸和激動。在這裡,我代表所有應聘的大學生向縣委、縣政府表示感謝。

  隨着大學擴招,畢業生的人數與日俱增,而經驗不足、沒有準確的定位又使大學生在擇業的道路上屢屢碰壁,就業難已成為我們當前面臨的一個十分嚴峻的問題。在這種形勢下,縣委、縣政府給我們畢業生提供了這麼好就業機會,有了一個穩定的工作崗位,使我們真正體會到了黨和政府對我們大學生的關懷和溫暖。在這裡我要對我們所有畢業生說,我們是幸運的,我們要用今後的出色表現和在事業上的無私奉獻來回報各位領導、回報社會。

  我們雖然在大學學到了一些理論知識,但社會這個大學校里還有許多的知識等待着我們去學習、去掌握。所以我們必須認識到,自己已經不再是學校的學生,而是走上工作崗位的一名正式的國家工作人員,要儘快完成思想轉變和進入工作角色,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周圍的環境,為今後發揮專業特長,深入的開展工作打好基礎。

  我們心裡深深明白,把我們放到基層是領導對我們的鍛煉,也是對我們的考驗,更重要的是對我們的信任。我們要充分利用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在實踐中不斷的充實自己,完善自己,充分施展自己的才能。一是認真學習。要從零開始,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認真學習業務知識,拓展知識面,填補課本知識的空白,完善自己的知識結構,增強社會適應能力。二是爭做有用之才。要虛心向上,務實進取。認真對待每一個工作細節,謙虛詢問身邊每一位前輩,積極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要學以致用,敢於迎難而上,把我們的潛力全部發揮出來,為建設和諧遷西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任勞任怨。要愛崗敬業,干一行,愛一行,精一行,紮實肯干,不怕苦、不怕累,懷着滿腔熱情服務於廣大農村,服務於廣大農民群眾,充分體現出當代大學生的本色。

  總之,我們將努力工作,服務人民、服務社會,報效國家,無愧於我們莊嚴的誓言。

  謝謝大家。

  《高校畢業生代表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高校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高校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高校畢業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