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踏青青年代表發言稿

踏青青年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踏青青年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文章標題:踏青青年代表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早上好!

  在這個草長鶯飛,時和氣清的日子,我們相聚在黃河水岸,請和我們一起享受春天,創新生活,共同追思,共同行走。

  桃容妖嬈,柳姿婆娑。都說青年是初生的朝陽,是春天的華章。的確,不論在任何時代、任何民族,青年都是社會上最富有朝氣、最富有創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體;不論在任何時代、任何民族,只有年輕的血液才會如此沸[-http://找各類範文,到]騰如此激蕩。今天,我站在這裡,面對所有的領導,面對所有的來賓,所有的朋友,我謹代表xx、xx的熱血青年向所有關心我們的人驕傲的說:

  走過今天,我們激情澎湃,壯志勃發;

  走過今天,我們奮勇拼搏,展翅高翔;

  走過今天,我們是國家的未來,民族的希望!

  黃河水岸柳絲長,滿苑飛花亂斜陽。在這個萬物復蘇、清潔明凈的時節,百草滋榮,如同我們也在成長。所以,請相信我們,我們有能力承載起民族騰飛的希望,我們有能力實現祖國的繁榮富強!

  謝謝!

  《踏青青年代表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踏青青年代表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踏青青年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踏青青年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