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理科基地實踐開營儀式發言稿

理科基地實踐開營儀式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理科基地實踐開營儀式發言稿 標籤:社會實踐

  理科基地實踐開營儀式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美麗又豐收的九月,伴着一路歡笑,一路期盼,我們白城實驗高中的學子們再一次走進了白城綜合素質實踐基地,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相信一定會留下我們珍藏一生美好的回憶。

  首先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今天參會的領導。他們是:白城實驗高中高二年級孫景霞校長,白城綜合素質實踐基地朴鐵紅主任,白城實驗高中高二年段主任潘曉楠主任,以及理科班級各班班主任(省略班主任姓名)。下面我宣布:白城實驗高中2015級理科學生實踐活動開營儀式現在開始!

  進行大會第一項:奏國歌,全體起立。

  請坐

  進行大會第二項:請白城實驗高中高二年級年段年級校長孫景霞校長講話

  感謝領導的諄諄教導,我們一定銘記於心,並積極配合完成本次的學習。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都知道"艱辛之人生,實踐長才幹",實踐基地就是培養我們各種能力的搖籃,這裡是開發我們自主合作、創新能力和動手能力的基地,這裡是我們發展個性特長的最好場所。在這裡,你能領略團隊的精神,激發自身的潛能,磨礪品性,鍛煉意志,像自我發出挑戰。在這裡,我們必將收穫快樂,體驗成功,放飛希望。在這裡,我們將真正體會"在學習中快樂,在玩耍中啟迪,在動手中感悟,在實踐中升華"的真諦。在這裡,我們將學到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讓我們感受美,欣賞美。下面為了保證我們在這裡的培訓工作能夠順利進行,請各位同學做到以下內容:

  1、聽從指揮,在實踐基地的一切活動嚴格按照我們帶隊老師的要求去做,積極配合基地老師完成各項訓練任務;

  2、安全第一,嚴格按照基地老師的要求進行所有實踐活動,絕對不做任何不符合規定的事情,不讓老師、領導擔心;

  3、未經班主任許可,不可以擅自離開學習場地,要做到有事情必須請假報備;

  4、文明用餐,不浪費實踐基地的飯菜,愛護餐具,輕拿輕放,整理餐具時應做到整齊乾淨;

  5、愛護實踐基地的一切物品,不蓄意破壞;

  6、做一個文明的中學生,絕不給學校班級抹黑;

  7、努力學習,積極表現,爭取獲得班級、個人各項榮譽。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在這五天的學習培訓中,認真學習,積極思考,團結合作。我相信,在帶隊領導、老師和基地老師通力合作下,必定滿載而歸。

  下面我宣布,白城實驗高中2015級理科綜合實踐活動開營儀式到此結束,歡送各位領導退席,各班同學請依次退場。

  高二年段十二班第一天實踐活動安排:上午通用技術講解學習,繪製孔明鎖三試圖,並嘗試創作;下午繪製彩泥畫,參與多米諾骨牌擺置。

您正在瀏覽: 理科基地實踐開營儀式發言稿
網友評論
理科基地實踐開營儀式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