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商務系統全體職工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在商務系統全體職工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商務系統全體職工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商務系統全體職工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全體職工:

  這次會議是全縣縣直機構改革后,新組建的通化縣商務局召開的第一次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傳達落實全縣縣直機構改革會議精神,安排部署我局當前工作,動員廣大職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明確任務,確保當前工作正常進行。同時,也是新班子組成后,第一次同全體職工的見面會。首先,我代表全體班子成員,向各位職工同志們問候一聲,大家好![文章-http://幫您找文章]

  推進機構改革,是社會發展的必然趨勢,是不斷適應市場經濟發展的客觀需要。組建商務局,是新時期、新形勢下政府對內外貿實施一體化管理的重要舉措,是國家和省、市的重大決策,也是我縣必須完成的一項重要工作。這次機構調整,對於推進通化縣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機關作風建設,提高機關效能,提高幹部隊伍素質,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所以,我們一定要從講政治和講大局的高度,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充分認識縣直機構改革的必要性和緊迫性,積极參与大力支持這次改革。作為首任商務局長,我很榮幸,同時也深感責任和擔子很重。但是我相信,有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有良好的職工隊伍和工作基礎,經過我們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一定會使全縣商務工作步入新的台階,創造新的輝煌。在此,我代表新一屆領導班子向全體職工表個態:

  首先,作為新一屆領導班子的一班之長,我要以新起點,站在新的高度,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規範和約束自己的行為,處處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廉潔自律。時時以事業為重,以大局為重,堅定黨性觀念,帶頭堅持原則,堅持民主集中制,按程序、按制度辦事,胸襟開闊、光明磊落、以理服人、以德服人,抓好班子,帶好隊伍。歡迎廣大職工給予監督、批評。

  第二,要團結和帶領全體職工,立足本職,着眼全局,努力發揮部門職能作用。商務工作是經濟建設的有機組成部分,商務的發展對國民經濟的增長發揮着重要的促進作用。為此,我們一定要牢記“發展是第一要務”,強化服務意識、大局觀念,以高度的事業心、責任感,認真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路線方針政策,全面落實縣委、縣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實履行職責,積極組織完成商務部門所肩負的各項工作任務,尤其是招商引資工作任務。請同志們堅守崗位,認真履行職責,安心工作,經受住特殊時期對我們的考驗,在沒有進行崗位調整之前,繼續作好原崗位的本職工作。我希望全體職工,要集中精力做好年終的各項收尾工作,為明年工作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

  第三,努力為職工着想,積極開展工作,增強商務系統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們要圍繞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加快發展和科學發展觀的要求,加強調查研究,力爭在儘可能短的時間內,儘快實現全縣商業、物質、內外貿管理的有機融合,使各項工作步入正軌。尤其是在近期內,面對機構調整、職能和人員整合的實際,科學統籌謀划,積極做好各方面工作的銜接,避免脫節;同時,按照縣委的部署,認真搞好機構設置,公平、公正、公開地搞好人員安置,切實解決好人員調整、歸併中出現的困難和問題,確保機構改革的順利完成。我們班子成員有決心、有信心,有義務把全局工作與職工利益有機結合起來,統籌兼顧,讓每一位同志都能得到合理的安排,努力做到人盡其才,才盡其用。

  最後,祝願全體職工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愉快!祝願我們的商務事業,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朝氣蓬勃,宏圖大展!

  謝謝大家!

  《在商務系統全體職工大會上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商務系統全體職工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在商務系統全體職工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在商務系統全體職工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