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第屆世界電信日宣傳活動上的講話

在第屆世界電信日宣傳活動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第屆世界電信日宣傳活動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在第屆"世界電信日"宣傳活動上的講話

  世界電信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熱烈慶祝第三十七屆世界電信日。首先,我代表臨沂網通公司,向出席今天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多年來關心支持我市通信發展的各位領導、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年世界電信日的主題是"行動起來,創建公平的信息社會"。國際電聯確定這個主題,是為了提醒人們關注由於發展不平衡而造成的數字鴻溝,號召我們付諸行動,公平地對鄉村地區、貧窮地區和弱勢群體加以扶持,爭取早日消除數字鴻溝,促進全球信息社會的共同發展。

  臨沂網通作為臨沂主導通信運營企業,始終堅持以發展為第一要務,以客戶為中心,以效益為根本,各項事業取得了長足進展。建成了覆蓋我市城鄉的光纜傳輸網絡,開通了程控電話網絡、無線市話網絡、寬帶互聯網絡以及各類支撐網絡,服務客戶超過200萬戶,較好地滿足了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通信需求,為建設"大臨沂、新臨沂"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近年來,臨沂網通積極響應市委市政府關於建設數字化臨沂的戰略規劃,部署建設了功能完備的寬帶互聯網絡,基本實現了寬帶到小區、寬帶到大樓、寬帶到桌面的網絡接入環境,不斷為各行業提供性價比優異的通信解決方案。今年一月,經過細緻規劃與多方論證,臨沂網通為市政府電子政務網絡提供了量身定製的組網方案,這對於提高政府行政效率,增強政府監管能力,增進政府工作的科學性和協調性都具有重要意義。版權所有

  多年來,臨沂網通不忘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主動承擔著通信市場的普遍服務義務,不斷加大農村地區的通信基礎設施建設,大力發展電話村、電話鎮、電話縣,在全國五大革命老區中率先建成了電話百萬市;在農村大力推廣信息技術,為農民致富奔小康提供了便利條件,有力地促進了農業和農村經濟的發展。

  今天,臨沂六大通信運營商在此集會,共同慶祝第三十七屆世界電信日,作為該項活動的值年單位,我們提出以下幾點倡議:

  第一、積極行動起來,共同參與公平信息社會的創建。加快信息基礎網絡的建設和完善,適當加大農村地區的投資,進一步完善農村通信配套設施,解決網絡覆蓋方面存在的城鄉差距,積极參与公平信息社會的創建。

  第二、切實做好客戶服務,爭創文明行業。積極實施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戰略,把客戶的根本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切實解決好客戶服務中的熱點、難點問題,以優質高效的服務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全面提升行業的社會形象。

  第三、理性參與市場競爭,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嚴格遵守國家法律,自覺服從政府監管,自覺接受群眾監督,自覺履行自律公約,自覺維護網絡暢通,營造公平有序的市場環境,共同促進我市通信產業的繁榮壯大。版權所有

  各位領導、同志們,讓我們攜起手來,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全力推進我市的信息化進程,為營造公平的信息環境,構建和諧的社會主義社會,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第屆世界電信日宣傳活動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第屆世界電信日宣傳活動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