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鄉鎮工會主席就職表態發言稿

鄉鎮工會主席就職表態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鄉鎮工會主席就職表態發言稿 標籤:鄉鎮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鄉鎮工會主席就職表態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幹部同志們,大家好!

  大家對於我的信任與支持,我深表謝意。能夠當選我鎮的工會主席,深感榮幸,與此同時,我也深深體會到自己肩負的責任重大。“在其位,謀其政”,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我將按照《工會法》、《中國工會章程》所賦予的權利與義務認真履責、切實維權,最大限度的發揮工會的四項職能(維護職能、建設職能、參與職能、教育職能),努力打造一支為幹部謀利益,為鎮領導排憂解難的工會組織隊伍。

  工會是幹部利益的代表,維護幹部利益是工會義不容辭的責任。在當今形勢下,和諧已成為社會健康發展的重要保障。工會必須以維護幹部利益作為基本職責,以調整幹部與遠郊中心管理的關係作為工會工作的關鍵。作為工會主席,和諧之本就是正確處理個人與集體、與社會、與自然的關係,修練眼界、氣度、胸懷和事業心。必須將關心幹部生活、維護幹部利益、保護幹部的積極性作為工作的前提;將教育幹部、凝聚幹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增強工會的吸引力作為調動幹部積極性的重要保證。我想,我們新一屆工會班子成員,我們這些被選出來的代表,都應該朝着下面的這些目標努力工作:

  一、完善組織職能,健全工作機制

  按照《工會法》、《中國工會章程》和我鎮實際情況,不斷完善我局的工會組織機構,健全我鎮工會的工作機制,團結和帶領廣大幹部積极參与民主管理,為我們谷里鎮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維護幹部權益,協調勞動關係

  工會作為幹部的維權組織,要切實為幹部的合法權益,急幹部所急,想幹部所想,為幹部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

  三、關心幹部生活,實施送溫暖工程

  主動了解幹部群眾的疾苦,深入群眾,傾聽呼聲,為幹部排優解難,把鎮黨委、政府和工會組織的關懷送到幹部心中,真正起到聯繫群眾的紐帶作用;全心全意為幹部辦實事,搞好乾部文化娛樂生活,促進幹部身心健康。對困難幹部深入了解,實施送溫暖活動,使廣大幹部感受到組織的溫暖。

  四、工作嚴肅認真,生廉潔奉公

  我個人在工作上要盡職盡責,務真求實,兢兢業業,認真屢責;生活中要端正態度,恪盡職守,以良知道德為起點,以構建文明和諧為己任。“工會是我家,建設靠大家”。讓我們一起風雨兼程,一同邁向健康發展之路,把工會辦成幹部溫馨的家。

  再次感謝各位對我的信任與支持,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鄉鎮工會主席就職表態發言稿
網友評論
鄉鎮工會主席就職表態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