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大學生西部志願服務代表發言稿

大學生西部志願服務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大學生西部志願服務代表發言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為人民服務 三個代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西部志願服務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志願者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我叫***,2012年6月畢業於四川省綿陽師範學院,截至到今天,我來到美麗而聖潔的西藏擔任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志願者已經有了一年的時間。今天,我很榮幸作為2013年中國拉薩雪頓節志願者代表在這裡和大家交流,在此,我代表所有志願者朋友們預祝本屆雪頓節舉辦的圓滿而成功,並將我們西藏的文化、拉薩的風情向祖國內地、向世界傳播,讓我們拉薩、讓我們西藏以更加颯爽、美麗的面貌展現在國內乃至國際這個大舞台上。

  掐指一算,來到西藏已經有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在這三百六十五天的志願者生涯里,在西藏自治區通信管理局領導、同事的關心、幫助和支持下,我不斷地適應、不斷地成長。到了今天,可以說,我已經不再是一名異鄉人,西藏、拉薩,這裡就是我的家。

  作為一名志願者,如果用我的親身經歷來說的話,我想,我可以告訴你們,這裡有着淳樸的民風,這民風就像西藏的天空一樣純潔,來到這裡,你感受到的總是那如火的好客之情,可能只是幾天的時間,你就會把這裡當成你的第二故鄉;作為一名志願者,如果用我的親眼所見來說的話,我想,我可以告訴你們,這裡是你們一個優質的成長平台,因為這裡的每一名黨員幹部、每一名工作人員,他們總是把與志願者的情誼看的比金子都要珍貴,他們願意把自己所知所會與你共同分享。相信我,在這裡,你一定會得到你人生以來最為快速的成長。

  當然,作為一名志願者,在這麼優質的環境里,最為重要的還是要發揮好我們志願者的效能,因為只有那樣,我們才能為雪頓節的成功舉辦、為拉薩為西藏的快速發展送上我們最為真摯的努力和奉獻!

  那麼,作為一名雪頓節志願者,我們應該如何開展好工作呢?我想,我們至少應該做到兩點:

  首先,我們應該秉持志願者認真、踏實、嚴謹、務實的工作態度。就我們志願者而言,可能剛剛開始工作,我們還不適應這裡的環境條件,工作開展起來較為緩慢,所以我們更要在開展工作的時候把自己所負責的任務做紮實、做穩健,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切實把握好自己工作那一環,可以不讓其他的工作人員走重複路,也只有這樣,才能為鍛煉自己的工作能力、提升自己的工作效能打下一個最為堅實的基墊。

  其次,我們應該秉持好學的工作精神,不斷在工作的開展中精益求精。我們此次雪頓節招募的志願者很多都是來自於社會,有的剛剛走出我們的校園,我希望也期待大家可以一如既往保持好那種在學校里的好學精神,不懂就要問,在不斷地解決問題中快速的成長,真正在我們拉薩這塊沃土上長成一株參天大樹,走向社會,去勇敢的挑起那些所有的擔當。

  各位志願者朋友們,我想更為重要的還是要靠大家親手努力去做,才能把本屆以“感受幸福拉薩 服務多彩雪頓”為主題的雪頓節各項子項目服務活動開展好。當前,習近平總書記提出了“中國夢”的偉大思想,而我們“西藏夢”就是“中國夢”實現里的一段不可或缺的征程,我們雪頓節,我們志願者服務活動就更是“西藏夢”“中國夢”里一隅不可或缺的風景!而我們,就一定要把這段風景修飾好,塗抹好,讓每一個人都為她的美麗而折服和讚歎,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真正做到推進“西藏夢”“中國夢”的偉大征程!

  各位志願者朋友們,作為雪頓節志願者的一員,我堅信,通過這幾天團市委對我們“雪頓文化”、“禮儀服務”、“專業技能”和“組織管理”等內容的培訓,在本屆雪頓節的舉辦過程中,我們一定可以把志願者服務工作開展好,就讓我們用熾熱的工作情懷和優質的工作精神助力我們雪頓節所有活動的開展,向我們拉薩的所有兄弟姐妹們呈遞一份滿意的志願者答卷!

  謝謝大家!提前預祝大家雪頓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西部志願服務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大學生西部志願服務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