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黨員學習十八大會議精神發言材料

黨員學習十八大會議精神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黨員學習十八大會議精神發言材料 標籤:會議精神 十八大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黨員學習十八大會議精神發言材料

  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全國人民盼望已久的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了。胡總書記代表黨中央作了十八大報告,報告包含12個方面的內容,精闢概括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胡總書記的報告,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總結了黨的十六大以來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回顧總結了改革開放以來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歷史進程和寶貴經驗,對全面推進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作出了新的戰略部署,使人振奮,備受鼓舞。 我們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其豐富的思想內涵,把它貫徹落實到具體工作當中。

  胡總書記的報告談了我們社會的問題,同時對未來充滿了自信,如何走好社會主義道路,用開拓的精神解決問題,深化改革,轉變思想。堅定地走社會主義道路,邁出厚重堅實的步伐!

  報告有幾個特點:一是主題鮮明,體現了中央對黨所面臨的形勢任務的科學把握,向世人昭示了我們的旗幟、道路、指導思想和奮鬥目標,振奮黨心軍心民心。二是把科學發展觀確立為黨的指導思想,反映了全黨全國人民的共同願望。三是深刻揭示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科學內涵,講清了黨的歷史責任和使命,必將增強我們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和制度自信。四是明確了“五位一體”總體布局的目標和任務,必將激發廣大人民群眾推動科學發展、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積極性和熱情。五是提出了黨的建設科學化的新任務和新要求,強調了加強執政能力建設和先進性建設、純潔性建設的緊迫感、責任感,為我們在新的歷史條件下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進一步指明了方向。

  黨的十八大是我們黨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關鍵時期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攻堅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在這樣的大背景下,推進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的各項工作,確定深化社會發展的各項工作,激勵着我們每一個共產黨員的奮鬥方向。

  作為黨員的我們,面對這場世紀盛會更是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只有在自己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時時事事不忘創先爭優,努力爭創一流,應該主動思考,不斷創新工作方法,不斷攻克工作的難題;應該勤奮工作,熱情服務,不斷為人民群眾提供優質的服務,不斷完善本職工作,努力為推動全國示範校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作為黨員的我們,應該時刻保持努力學習,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在工作中學習,在書本中學習,在實踐中學習,將學習作為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學習中不斷提升自己的認知能力和認知範圍,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文化素質和應對各種複雜情況的能力。

  就像胡總書記所說的我們要永遠熱愛偉大的祖國,永遠熱愛偉大的人民,永遠熱愛偉大的中國民族。

您正在瀏覽: 黨員學習十八大會議精神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黨員學習十八大會議精神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