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八一建軍節聯誼會上的發言

在八一建軍節聯誼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八一建軍節聯誼會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八一建軍節聯誼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首長,親愛的各位戰友大家好!

  八月青山綠水,八月鳥語花香,八月萬事如意,八月天降吉祥。今天是2013年8月1日,我們滿懷着激情歡聚一堂 共同慶祝我們軍人自己的節日。這裡我衷心的祝福所有的現役軍人、複員轉業軍人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親愛的戰友們,憶往昔,我們這些熱血男兒,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帶着青春和夢想,帶着家鄉父老的期望 ,告別了父母和親人離開了家鄉。穿上了軍裝扛起了槍,奔赴祖國最需要的地方。我們逢山鑿路,我們遇水架橋,我們為祖國的鐵路建設立下了汗馬功勞。我們怎能忘記,千里鐵道線上灑下了我們的汗水,風雪的沙通線上留下了我們的足跡。我們把汗血灑在祖國的江南塞北,甚至有的獻出了青春和生命。現如今綠色的軍裝早已從我們身上脫去,我們都已成為地方的同志,我們的兒女也都成為祖國的棟樑,我們的頭顱也一杯白髮侵襲,有的成為了人民公僕,有的成為保衛祖國的堅強衛士。但是,我們沒有忘記我的是一名光榮的人民解放軍,是一名堅強的鐵道兵戰士。我祝願我們鐵道兵精神永存。我們的戰友情義永存。

您正在瀏覽: 在八一建軍節聯誼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八一建軍節聯誼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