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當選為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時的發言

在當選為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時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在當選為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時的發言 標籤:為人民服務

  尊敬的主任、副主任、各位常委:

  衷心感謝大家的信任,表決選舉我擔任xx市副市長。面對大家的信任和全市父老鄉親的重託,我既感到使命神聖,更感到壓力很大,同時又充滿信心。是大家的厚愛賦予我神聖使命,是人民的信任給我以信心和力量!

  今天,大家表決選舉我擔任副市長。為了不辱使命,我願作“笨鳥”先飛,相信勤能補拙;願作“黃牛”躬耕,矢志實幹興市;願作“石頭”奠基,唯圖xx振興。為了不負重託,我將恪盡職守,殫精竭慮,全力以赴;常修為政之德,常念貪慾之害,常懷律己之心;堅決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我將始終把“為官一任、造福一方”作為信條,以正確的政績觀規範行為,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精神,以為民、富民、安民為己任,把以民為本的群眾觀貫穿到工作之中,傾聽群眾呼聲,抓好民生工程,讓廣大人民群眾得到實惠。

  為政之要,貴在落實。我將抓緊時間,狠抓分管工作的落實,開拓進取,奮力拚搏,與時俱進。堅持說了算,定了干,雷厲風行,打鐵見痕,干則必成。不說空話,多干實事。認準目標,一抓到底,切實把各項工作落到實處。我將一如既往地把理論、政策學習貫徹始終,做到學法、知法,堅持依法行政,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我將虛心接受各位主任、代表對我工作的支持,希望多向我提出建議、意見和批評。我將認真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把加快發展做為第一要務,把不負重託、不辱使命作為第一追求,把各位主任、常委的信任化為強大動力,矢志不渝為創造xx新的輝煌而盡職盡責,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在當選為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時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當選為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時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