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領導任職表態發言稿

公司領導任職表態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公司領導任職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劉董事長、張書記、楊副總,各位領導,同志們:

  山東****有限公司黨委任命我擔任****公司黨委書記、紀委書記,首先感謝上級組織給我委以重任,給我搭建了繼續為**廠、****公司幹部、黨員及職工服務,為企業發展施展才能的良好平台,同時感謝各位領導、在座的各位中層領導幹部以及黨員、工會會員和職工對我自1997年擔任**廠、2001年****公司領導職務以來,對我工作的寬厚理解和大力支持。為不負眾望,我向上級組織和****公司的幹部、黨員、職工保證,要做到以下五條:

  一、以認真、專業、務實的工作作風,認真落實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按照山東****有限公司黨委的工作部署,認真抓好黨建、黨風廉政建設、實現思想政治工作、職工隊伍建設和企業文化建設的制度化、規範化、經常化。緊緊圍繞搞好生產經營、穩定職工隊伍、促進企業發展的中心,不斷適應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不斷創新工作思路,不斷改進工作的方式方法,積極主動地發揮好黨委、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二、按照“創新、規則、溝通”和“嚴、細、實、快”的工作要求,切實加強領導班子的團結。常言說: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出戰鬥力、團結出效益。從我自身做起,做到“思路要創新、辦事守規則、工作多溝通。”按照黨的民主集中制的組織原則,領導班子及成員要以堅強的紀律意識和黨性觀念,講政治、講大局、講團結、講紀律,團結協調,相互溝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少推諉、少埋怨、少指責,多溝通、多寬容、多補台,團結帶領領導班子形成團結奮鬥、作風頑強、開拓創新良好風氣,創建“政治素質好、經營業績好、團結協作好、作風形象好、”的“四好”領導班子。

  三、改進工作作風,提高領導藝術。工作要學會“彈鋼琴”,抓主要矛盾,調動和發揮各方面的積極性。多深入現場、多深入實際,多調查研究,按照劉董事長提出的工作守規則、有激情、創新、坦誠、溝通,奉獻,有現代意識,不斷加強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素質和業務能力,切實增強工作的執行力。

  四、以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責任感識大體、顧大局,做山東****有限公司重組整合的支持者、服從者和奉獻者。要從我自身帶頭做起,並教育引導幹部職工以山東**的改革發展大局為重,講政治、講紀律,講大局,服從服務于山東**的工作大局,自覺遵守山東****有限公司的各項規定和工作原則,愛崗敬業,勇於負責,率先垂範,積極主動、認真落實、不折不扣地完成山東****有限公司的工作任務,為實現山東**的奮鬥目標作出應有的貢獻。

  五、事事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廉潔自律。作為一個領導幹部,能不能廉潔自律,不但直接關係自己的形象和權威,更是關係我黨民心向背、生死存亡的大事。要自覺把自己置於廣大幹部、黨員、職工群眾及家屬的監督之下,嚴格要求約束自己,同時,要求領導班子成員、中層領導幹部及管理人員,在自覺廉潔自律的前提下,還要管好自己的親屬、身邊的人和下屬,做清正廉潔的領導幹部。

  20**年3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公司領導任職表態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公司領導任職表態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