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幼兒園開放日活動家長發言稿

幼兒園開放日活動家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幼兒園開放日活動家長發言稿 標籤:幼兒國學 做最好的家長

  幼兒園開放日活動家長發言稿

  期待已久的小三班半日開放活動終於來啦!家長期盼,孩子更是興奮不已。

  我們家長們應該是最了解自己孩子的,或優點,或缺點,或開朗,或內秀;或好動,或安靜……,所以,我們期望能在活動中看到孩子在校的真實表現,看到孩子在家中不易被發現的不足和優點。看到老師對每個孩子的愛,接受,鼓勵,肯定……而孩子們呢則希望爸爸媽媽能有時間在幼兒園全程陪伴自己,這可是平日里求之不得的啊。

  剛到學校就看到孩子們開始騎車比賽了,一個個騎着小車,老師在邊上看護着。早操時間到了,孩子們整齊有序地列隊,屁股扭扭,脖子扭扭,孩子們跟着張老師和潘老師一起做運動……點心時間孩子們洗手準備吃飯,蘋果組先去,然後是桃子組和梨子組,一切都是那麼井然有序,看得出老師在安排每一項工作時都是很用心的。

  點心是豆漿和餅乾,本以為孩子們不喜歡吃,可是我家女兒卻一口一口的喝着,真是不敢相信,她竟然也會喝豆漿,在家她可是最不喜歡喝豆漿的。吃完了點心,孩子們很自覺地搬着小椅子做到了圓點上,等待老師來給他們上課。第一個活動是由潘老師組織的,是一節語言活動《圓圓的彎彎的》,大家都很踴躍的舉手發言,就在這開心活潑的教室里歡聲笑語的上課,結束了第一個教學活動。期間的課間休息,老師引導孩子要多喝水,看着孩子們很自覺地拿着小杯子在排隊喝水,就知道老師平時的常規管理非常的到位。第二個教學活動是一個親子製作《美麗的熱帶魚》,平時家長都不會有機會和孩子一起製作,今天的半日活動就給我們創造了這樣的一個機會,真的很感謝老師能夠考慮的這麼周到,增進了孩子和家長之間的感情。

  終於到了角色遊戲的時間了,教室里開設的娃娃家、生活館、圖書館、美工坊、建構園非常吸引孩子,讓孩子的語言表達能力、動手操作能力、和同伴之間的交往能力得以發展。真正做到了讓孩子們在玩中學、在學中玩。

  雖然是短短的半天,可是我明顯感覺到老師原來是那麼的辛苦,要做那麼多的事情。在這麼忙碌的工作中,還要照顧這些調皮搗蛋的孩子,真的很不容易,需要足夠的耐心、細心、愛心、責任心,而我們小三班的老師做到了,因此我也很放心把自己的孩子交給她們!相信孩子在兩位老師的指導下會越來越好的!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開放日活動家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開放日活動家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