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慶環衛節上的講話

在慶環衛節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在慶環衛節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慶環衛節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環衛工人、同志們、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滿懷十分感激之情,為在我區城市建設崗位上工作的環衛工人過節。我代表全區人民向環衛戰線上的朋友們表示誠摯地敬意和衷心地問候!祝你們節日快樂!

  尊敬的環衛工人朋友們:是你們用辛勤的雙手裝點着美麗的城市,用辛勤的汗水為市民創造着清潔舒適的工作和生活環境,為我區城市的建設和經濟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在我市評選全國魅力城市中有你們不可磨滅的功績。是你們為此塗抹上了濃重的一筆!

  我讚美你們,昂區的環衛工人!城市因你們而美麗。是你們輕輕的腳步聲喚醒了城市的清晨,是你們用手中清潔的工具彈奏着快樂的晨曲,你們是第一個問候太陽的人!你們用汗水擦拭出明鏡的路面,蒙塵的面容后掩飾着美麗的心靈,可敬的環衛工人,這個城市因為有了你們才更加鮮亮,這個城市因為有了你們才更加可人。你們為這個城市灑下了第一滴汗水,你們為這個城市譜寫了第一首樂章,你們和太陽一樣驕傲!全區人民為你們的努力感到自豪。

  晨曦中,你們滿身的塵土;夕陽里,你們一身的泥濘。可正是你們把“昂區是我家”的口號,付之於行動中。寧願臟一人,潔凈千萬家,你們是全區人民生產生活中傳播愛的使者,你們是最可愛的人。寒風凜冽的冬天,是你們披月戴星,當他人在避寒取暖的時候,你們是迎風冒雪在清掃垃圾!烈日炎炎的盛夏,是你們晚走早起,當他人乘涼拂扇的時候,是你們不畏高溫揮汗如雨!環衛工人我讚美你們!你們是我們最心疼的人,你們是我們心中的永恆!

  同志們、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與環衛工人一道,共同把我們生存的環境清掃乾淨,保護這來之不易的優美環境潔凈。感謝為我們創造美好環境而辛勤工作的建設系統的環衛職工!祝願你們在創造美好環境的同時,去盡情地享受美麗的人生。

  祝全區環衛工人節日快樂!祝在座的各位領導和朋友們身心健康!

  《在慶環衛節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慶環衛節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慶環衛節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慶環衛節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